现在医生也不好混了,病人都会查ds了

2025-02-26点滴生活60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946-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5
以前好多人查百度如何去怼医生,大家都知道百度是个啥,基本上都是笑话病人,现在deepseek准确率高的离奇,医生也有点。。。。。。关键deepseek更新的快啊,有时候药典更新了,医生还没收到通知呢,病人就查到了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前天 15:17
是个进步但是只能辅助了解和医生聊聊 ,用AI治病 那是不行滴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5:26
以后的确自己差不多能看病了,速度比医生快多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35
前公司有个医学博士,做了一段时间的眼科医生,他说学医是最枯燥的学科就是死记硬背,然后根据病人描述 对症下药,要是不能明确判断再做各项化验,有了AI应该可以方便医生的诊断了
作者: 大白    时间: 前天 15:40
前几天去医院,接触三个医生,三个都是混子,毫无医生责任感
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5:42
把化验报告作为证据,提交给AI,AI的判断应该可以代替大部分医生。
作者: huanghuangzym    时间: 前天 15:56
大多数行业都会被ai取代
作者: 蜘蛛    时间: 前天 15:57
用AI诊断治病,让医闹怎么活
作者: roqu    时间: 前天 15:57
做好化验,非常准确针对性数据,查查就算了,假如复杂的,你问了就白问,要好多数据交叉比对才有结果,假如头疼,差不多有十几种可能的原因,每个还大差不差的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6:01
被医院骗了这么多年,

不管什么病,都做CT,

难道跪久了,站不起来了。现在就靠AI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前天 16:07
每次有个头疼脑热,百度一下感觉自己就要死了。
作者: blackibm    时间: 前天 16:19
确实,我老婆去看病,就和医生讨论检查用药什么的,一愣一愣的
作者: 爱国人士    时间: 前天 16:39
笨熊 发表于 2025-2-24 15:42
把化验报告作为证据,提交给AI,AI的判断应该可以代替大部分医生。
而且以后智能机器人替代医生开刀都没有大问题。还不收红包。
作者: double90    时间: 前天 16:51
很多医生跟看命差不多
作者: lee    时间: 前天 16:59
deepseek应该比百度强吧,百度不管啥病,一查都是绝症的症状。
作者: 901    时间: 前天 17:51
好像看到新闻说严禁AI开处方
作者: njegooh    时间: 前天 17:54
中医的未来是AI,中医靠经验,这点AI刚好具备

西医要先把生化化验给他,还有拍的片子给AI一起诊断开药,据说看片比医生都牛逼
作者: kobi2004    时间: 前天 17:55
AI建议你开的药,你敢吃吗
作者: tozofly    时间: 前天 18:00
1069 发表于 2025-2-24 16:01
被医院骗了这么多年,

不管什么病,都做CT,
最最常见的症状肚子痛,医生鬼知道你肚子痛是胰腺炎阑尾炎结石胃溃疡消化肿瘤甚至是宫外孕还是心梗,
特殊要命的腹痛就算只占1%一年下来必然遇到不少个,不仔细检查鉴别就可能100%挨官司。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946-1-1.html

“现在医生也不好混了,病人都会查ds了 ” 的相关文章

珠海驾车冲撞市民案凶手樊维秋被执行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58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15:01 编辑 2025年1月20日,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樊维秋...

胡歌已任中国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17据“中国民主同盟”公众号,第十七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近日在京举行。民盟盟员、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繁花》《县委大院...

群辉服务器 ,又买了一块硬盘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16.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8 上传作者: 希利    时间: 前天 08:40那个平台买的,...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