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浦口马拉松今天吃了一根胶

2025-02-26点滴生活60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955-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7:28
肚子有点不适,感觉一次不要太吼。吃半根比较好消化。
IMG_20250224_172539.jpg (204.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8 上传
现在有点瘸了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前天 17:35
第一次 完赛就是胜利  加油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7:43
我都没吃过那个胶,当然我也没跑过这么远。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7:43
时间很充裕嘛,上班时间都能跑?
作者: zw1986    时间: 前天 17:47
从没吃过 感觉有用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7:48
zw1986 发表于 2025-2-24 17:47
从没吃过 感觉有用吗?
很少跑这么远没试过不吃跑,吃了还是感觉10公里之后腿重
作者: ws65536    时间: 前天 17:51
zw1986 发表于 2025-2-24 17:47
从没吃过 感觉有用吗?
屏幕截图 2025-02-24 175008.jpg (178.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50 上传
只记得这事
作者: Madao    时间: 前天 18:07
提前适应是对的,很多人肠胃不适应吃完肚子会有反应
一般全马每40-50分钟就要吃一根,不然后半程体能跟不上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前天 18:50
心跳 155   ???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8:55
楼下理发店老板跑步跑上瘾了,现在做生意也没什么心思了,理发也没以前耐心,小店开门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天天就是练习备马,关键是我很后悔充了1000会员,想去别的地方理发也不舍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955-1-1.html

“备战浦口马拉松今天吃了一根胶 ” 的相关文章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群辉服务器 ,又买了一块硬盘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16.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8 上传作者: 希利    时间: 前天 08:40那个平台买的,...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

有多少人认为性价比高=价格低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5:28大家认同这个看法吗?作者: 灰太狼    时间: 前天 15:32不认同。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5:36性价比,相同价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