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2025-01-22点滴生活75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595-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
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

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

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更底。搞的房地产一直不能启稳。。。。


还搞什么统一大市场,能把房价稳住就不错了。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09:58
不拍卖房子,债权人怎么办?欠钱不还成大爷了
作者: 胡优    时间: 前天 10:08
现在欠钱就是大爷啊,银行和你协商,哈哈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前天 10:16
为啥值,价格一定要和价值匹配吗。如果是,那么普通劳动者的价格不是太低了吗。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0:26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20 10:16
为啥值,价格一定要和价值匹配吗。如果是,那么普通劳动者的价格不是太低了吗。 ...
赞同,房子就是垃圾
作者: songcpu    时间: 前天 10:28
法拍房风险太大,搞不好都住不进去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10:58
房子每天都在增加,盖,盖,盖
作者: 大白    时间: 前天 11:13
值不值钱要看市场,还要看管家,管家倒是想让房价高,可惜市场不答应。大米值不值钱?要我说,大米该卖一百一斤,毕竟不吃就得死,可是呢,不能高,没吃的后果很严重,管家不答应。
作者: 105a    时间: 前天 11:21
大白 发表于 2025-1-20 11:13
值不值钱要看市场,还要看管家,管家倒是想让房价高,可惜市场不答应。大米值不值钱?要我说,大米该卖一百 ...
即使大米能卖100/斤, Gov也不会让农民拿到100的, 因为农民富了就不种地了
作者: 大白    时间: 前天 11:23
105a 发表于 2025-1-20 11:21
即使大米能卖100/斤, Gov也不会让农民拿到100的, 因为农民富了就不种地了
真卖到100农民就没地种了
作者: 周瑜    时间: 前天 11:34
一点钢筋混凝土值个P,建筑成本1千5
作者: 香甜的哈密瓜    时间: 前天 12:34
法拍房不能买的原因应该是水太深了,普通人买很容易掉坑里去。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3:08
钢筋水泥就是垃圾
作者: huanghuangzym    时间: 前天 14:27
2,3万还是值得 怎么得出来的。 2,3万的均价到了合理租售比,房价收入比了么
作者: njblue    时间: 前天 16:04
吓的我赶紧去大校场买了一套压压惊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6:24
njblue 发表于 2025-1-20 16:04
吓的我赶紧去大校场买了一套压压惊
买的啦~牛
作者: lee    时间: 前天 19:18
手机都只值脸盆价,房产为啥不能,难道盖房子比造手机技术含量还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595-1-1.html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 的相关文章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战狼电影太好拍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不用七年磨一剑,7分钟剧本就好了。冷锋从非洲回到了家乡,除了怀念逝去的女友,每天都处在半醉与全醉之间,不问世事。一天有两个人找到他,说有很多同胞通过电诈被骗到了...

儿子被妈妈教训唱起《一身傲骨不低头》网友:气势不能输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就玩个卫生纸啊,中国的孩子啊,从下就被父母压制住了,创造力确实差!http://news.hnr.cn/shxw/article/1/187986197289...

支付宝P0级事故“不会向用户追款”,支付宝大气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6支付宝.jpg (10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6 上传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5缺少马云的支付宝...

地铁上看到一对疑似小情侣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35为什么疑似,女孩看着太小了,似乎未成年非常亲昵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3:41我小孩班上初一的女孩就有人表白了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