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装了飞牛

2025-01-25点滴生活70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928-1-1.html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06:53
本帖最后由 闲逛的 于 2025-1-23 06:59 编辑

开始用的usb网线,电影扫出来都有封面,后面发现可以用平板的无线连接路由,就设置无线了,中间过程usb挂载的移动硬盘还突然不识别了,可能供电不足,因为平板就一个usb口,用的usb-hub连接的,重启了几次系统又识别了
还有就是用平板自带的wifi传文件巨慢,看电影也不是很流畅,估计内置网卡太差了
还有不知道这一天要耗多少电,明天看下就知道了

Screenshot_2025-01-23-06-43-16-437_com.trim.app.jpg (345.5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6:46 上传
Screenshot_2025-01-23-06-58-10-896_com.miui.gallery-edit.jpg (417.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6:58 上传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07:58
买个带外置供电的硬盘盒,平板供电肯定不行的,数据丢失硬盘损坏得不偿失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8:00
对的usb挂硬盘不稳定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前天 09:14
好主意,是不是收个垃圾的win平板回来就能装飞牛,当简单的NAS用了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09:23
Surface 吗? 我家好像有一个一代  改天研究研究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9:25
估计至少要用5G的wifi,不然肯定卡死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09:47
hf8813264 发表于 2025-1-23 09:14
好主意,是不是收个垃圾的win平板回来就能装飞牛,当简单的NAS用了
可以的,就是后面要再买个硬盘柜
作者: just56    时间: 前天 10:09
这个思路不错,我有台版里买的富士通Q775,
4G内存不够用,电池也不行了,一直闲置
装个飞牛再就业当NAS倒是个好出路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0:21
不如搞台二手的MINI小主机了,供电比它稳,这是DELL  V11P吧,带风扇的  系统使用率一高风扇挺吵的,另外DELL  V11P有扩展坞配,带供电 千兆有线网口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928-1-1.html

标签: 装了平板

“平板装了飞牛 ” 的相关文章

一大早刷到一个视频,一个字总结2024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视频是喉吹我无言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乏善可陈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喉吹安?喉吹荣?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江...

2025首虎被查,烟草局的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有权有钱有闲搜狗截图25年01月17日1310_1.jpg (47.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ashington70   ...

至少广东医保还是相当有钱的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前天 19:02https://mp.weixin.qq.com/s/ldmgILC-CPKMnAbmzTwEnw支持医保支付!广东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华为智能手表符合...

房租租出去三个月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3:22科勒的卫洗丽入住几天坏了,这个估计是家政做卫生进水了,我又花了一千多换了,前几天说卫生间洗澡的地方堵了,还没处理,联系物业周一帮我去看问题在哪里,昨天晚...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天净赚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弱电门禁 于 2025-1-19 17:17 编辑 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