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装了飞牛

2025-01-25点滴生活70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928-1-1.html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06:53
本帖最后由 闲逛的 于 2025-1-23 06:59 编辑

开始用的usb网线,电影扫出来都有封面,后面发现可以用平板的无线连接路由,就设置无线了,中间过程usb挂载的移动硬盘还突然不识别了,可能供电不足,因为平板就一个usb口,用的usb-hub连接的,重启了几次系统又识别了
还有就是用平板自带的wifi传文件巨慢,看电影也不是很流畅,估计内置网卡太差了
还有不知道这一天要耗多少电,明天看下就知道了

Screenshot_2025-01-23-06-43-16-437_com.trim.app.jpg (345.5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6:46 上传
Screenshot_2025-01-23-06-58-10-896_com.miui.gallery-edit.jpg (417.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6:58 上传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07:58
买个带外置供电的硬盘盒,平板供电肯定不行的,数据丢失硬盘损坏得不偿失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8:00
对的usb挂硬盘不稳定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前天 09:14
好主意,是不是收个垃圾的win平板回来就能装飞牛,当简单的NAS用了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09:23
Surface 吗? 我家好像有一个一代  改天研究研究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9:25
估计至少要用5G的wifi,不然肯定卡死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09:47
hf8813264 发表于 2025-1-23 09:14
好主意,是不是收个垃圾的win平板回来就能装飞牛,当简单的NAS用了
可以的,就是后面要再买个硬盘柜
作者: just56    时间: 前天 10:09
这个思路不错,我有台版里买的富士通Q775,
4G内存不够用,电池也不行了,一直闲置
装个飞牛再就业当NAS倒是个好出路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0:21
不如搞台二手的MINI小主机了,供电比它稳,这是DELL  V11P吧,带风扇的  系统使用率一高风扇挺吵的,另外DELL  V11P有扩展坞配,带供电 千兆有线网口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928-1-1.html

标签: 装了平板

“平板装了飞牛 ” 的相关文章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生了954万啊

作者: 周瑜    时间: 3 天前还挺多的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3 天前你相信??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17 13:20你相信??我信...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

小黄鱼真是太不要脸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前天 10:42不开通就给你降低流量Screenshot_2025-01-21-10-41-04-748_com.taobao.idlefish.jpg (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