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0怎么没有电拼车商家,需求量大

2025-02-14点滴生活60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761-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5:47
进来组织点活动不赚歪的了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5:49
看了半天 是电瓶车?
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15:49
8080的商家全是金币货,都是坑爹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5:52
bwer 发表于 2025-2-12 15:49
8080的商家全是金币货,都是坑爹的。
看小红书上面人家的以旧换新,搞得划算一比
作者: 地主也没余粮    时间: 前天 16:16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2-12 15:52
看小红书上面人家的以旧换新,搞得划算一比
怎么个划算法,也准备搞一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19
地主也没余粮 发表于 2025-2-12 16:16
怎么个划算法,也准备搞一台
不知道诶。要有商家能进来就好了
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16:44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2-12 15:52
看小红书上面人家的以旧换新,搞得划算一比
劝你不要在8080得商家里面买东西。只能在这边聊天谈理想谈生活,其他的全是扯淡。
作者: 自由飞翔    时间: 前天 16:45
国家补贴30%啊,最高不超过1000元,旧车置换

比如你买3000的电动车,国家补贴900,旧车抵多少自己和商家谈,假如抵300,一共优惠 900+300

你买4000的车,国家补贴1000+旧车抵

不过商家原本车有优惠的,现在不会给你优惠了,就原价卖你,坏的一笔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00
bwer 发表于 2025-2-12 16:44
劝你不要在8080得商家里面买东西。只能在这边聊天谈理想谈生活,其他的全是扯淡。 ...
我以前在西祠参加了一个商家组织的大行自行车团购,当时非常划算!板友们都很开心
作者: hbgame2    时间: 前天 17:34
专总不是搞这个吗,买电瓶车还能介绍对象。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6
hbgame2 发表于 2025-2-12 17:34
专总不是搞这个吗,买电瓶车还能介绍对象。
现在不都躺平了吗,还介绍对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761-1-1.html

“9090怎么没有电拼车商家,需求量大 ” 的相关文章

最近在追剧《驻站》不错,推荐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前天 14:32基层民警的故事,没有流量明星,推荐p2902107322.jpg (53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31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美国人震精,马斯克行纳粹礼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昨天 08:4386 Sal Gomez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http://xhslink.com/a/jPjj6nFD0af4 作者: 为梦燃烧    时...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