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2025-01-21点滴生活75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469-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
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
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9.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02 上传
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9:18
还有多久啊,
作者: zhouhj    时间: 前天 20:21
这还要抽签.....闲人真多
作者: wzhr    时间: 昨天 07:21
一路走回去也是胜利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08:38

作者: java    时间: 昨天 08:58
小跑 3个小时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昨天 09:37
本帖最后由 路过洛阳沙漠 于 2025-1-19 09:39 编辑

我是新手瞎跑,准备以赛代练,又比赛能给自己点紧迫感。


我优先跑奥体中心的半马,明天才开始报名,估计人会非常多,也很难中签。

浦口有点远,交通不太方便,好在是 8 点开跑。
不过看你都帖子,我刚才也报名了,中签了就去。

丽水草莓半马,据说魔鬼赛道,也太远,放弃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9:48
路过洛阳沙漠 发表于 2025-1-19 09:37
我是新手瞎跑,准备以赛代练,又比赛能给自己点紧迫感。



南半马中率很低
作者: zw1986    时间: 昨天 10:23
棒棒哒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12:25
准备搞南京半马,前5000名可以摸个奖。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昨天 13:38
大母鸡 发表于 2025-1-19 09:48
南半马中率很低
奥体的半马赛道好,组织也更专业,估计很多精英要挤过来跑 PB。

南京也算是大城市,估计都很难报,我已经在准备看周边小城市的半马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469-1-1.html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 的相关文章

少看点抖音,都是垃圾。就加州大火。。。。。。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标题: 少看点抖音,都是垃圾。就加州大火。。。。。。加州大火对比了1987年中国的大兴安岭特大火灾。后者烧毁了17000平方公里,相当于洛杉矶大火的113倍...

一大早刷到一个视频,一个字总结2024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视频是喉吹我无言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乏善可陈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喉吹安?喉吹荣?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江...

川普就职定型照,化身复仇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截图20250117125748.jpg (51.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截图20250117125736.jpg (51.68...

转发: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4-12-20 11:18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笑哈哈的扶嘉36小时前关注来自:江西从北京传来重大新闻!我国第一条全固态电池量产线现已投入生产。全...

想起老同事,发现已消失了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24大概16年左右,和我一办公室,女同事,老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都在集团同一个区域,起初女的收入比男的高。那一年她老公升官到扬州做项目经理,巧的是,她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