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米手机充电的问题。

2025-01-24点滴生活8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840-1-1.html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11
有个小米,充电功率67W,用小米家的笔记本100w充电头,只能显示55w快充,用原装的就能跑满67w,自己家的设备都做不到协议兼容吗,一个充电头,协议都搞的乱七八糟!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09:14
不懂,但提示一下

试试是不是线的问题,把线对换试试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09:30
华为的线好像有很多协议限制,
oppo的好像没有。

充电速度oppo和vivo的真快。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9:56
应该是协议不一样

同一家的不同产品应该能支持才对,这样用户体验才更好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前天 10:16
我的笔记本是红米的,原配100w充电头,充电时电源灯是常亮的。

但是用小米手机配的120w充电头,电源灯一直闪,不能最大功率,但也能充。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前天 10:19
应该还是协议的问题,67W充电器是支持 20v 3.25A,应该就是67W 左右的功率,你说的100W 笔记本充电器,支持5V 3A,9V 3A,12V 3A,15V 3A,11V 5A 55W ,20V 5A,100W的协议,但是不支持 20V 3.25A,所以支持不了67W,充电协议太多了,不可能全部支持的,
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21:48
据说小米的协议是独家的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21:53
都是type-c各种魔改,充电器+充电线+手机,三方同一协议才可以握手成功。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840-1-1.html

“关于小米手机充电的问题。 ” 的相关文章

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16:16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9运韭菜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6:19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不如新...

判断失败,看了WTI原油期货,以为12月美国通胀高于预期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6 天前没抓 到今天早上的大涨。昨天开盘就清了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41当前的原油就不应该贵最近的猛拉,本来就不正常,所以过阵子还会下来的。...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

以前上班时认识一个同事不是一般的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4中午休息吃黄焖鸡3份大份鸡加4碗饭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6大胃王。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7:57太能吃,...

大街小巷都有小废品回收站挺好的,给最底层人最后活命...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6 天前大街小巷都有小废品回收站挺好的,给最底层人最后活命机会作者: 小白鸽    时间: 6 天前这么多?海南这不多,我每次卖铜线头和废铝合金都是拉到固定的地方卖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