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18CM美签

2025-02-14点滴生活60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682-1-1.html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07:56
是否江苏户口只能去上海使G面签?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前天 08:00
随意,北京广州都行,并且上海不过的话,不用等半年,换个地方立马再去签
作者: 混沌    时间: 前天 08:33
到期续签可以走中信吗
作者: lx0082    时间: 前天 08:50
混沌 发表于 2025-2-12 08:33
到期续签可以走中信吗
我也要到期续签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08:52
打算去干嘛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8:56
都在研究美签了啊
作者: dust_2    时间: 前天 09:25
传说北京查的比较严……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09:25
记不太清楚了,好像也可以选择其他领区。

DS160表格的时候选择。

我去的上海,问了3个问题就过了,准备的资料一个都没看,其实感觉主要还是面签之前160表格的审查。因为当天看到很多人都没过,有的都熟练的英语和面签官交流了好几分钟。。。

我当时要去欧洲,护照要用,然后我就问面签官能不能把护照借出来用一下,结果面签官(是个中年美国人)真的非常好了,告诉我别着急,帮我办加急,让我下一个工作日就来拿。结果当天下午我还在上海玩呢,就接到领馆电话,说好了让我去拿。我去拿的时候,领馆都下班了,特地留了一个人在等我去拿护照。

等于说,我上午面签,下午就拿到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27
去玩玩可以,不要久留。

因为你一中产去了,得个病,开个刀,就成贫农了。   买个医保也不少钱的。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前天 09:32
不限的,广州也可以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前天 10:35
不限领区的,你看哪边方便就行。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前天 10:36
南美的签证是不是很难办?
有美签可以直接去南美玩吗?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10:37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2-12 10:36
南美的签证是不是很难办?
有美签可以直接去南美玩吗?
是的,可以入境180天最长
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34
我还有 几年到期了,可是一次没去过,续签没影响吧,28年到期。。。是不是提前1年 就可以续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682-1-1.html

标签: 请教CM

“请教各位18CM美签 ” 的相关文章

中国利率不断下降,20年期国债收益率低于日本

作者: shift    时间: 前天 19:53中国的利率仍在下降。从国债收益率来看,30年期和20年期均低于日本,10年期处于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瑞士和日本的低水平。这是因为中小金融机构等预见到大规...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国家医保局:欢迎医务 人员当好吹哨人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3在今年的地方两会上,集采药品的质量和疗效问题受到了上海、北京等地医药领域政协委员们的高度关注,委员们基于临床一线的实践和感受,对优化集采制度,让患者用上好药...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