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大涨,逐步收复缺口

2025-02-12点滴生活65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590-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23:35
image.jpg (104.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3:34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23:38
黄仁勋,不,是黄世仁牛逼啊。
作者: 新力    时间: 前天 23:48
本帖最后由 新力 于 2025-2-10 23:50 编辑

这次50系显卡就是离谱,1.6w的5090D现在2.5W,富哥们还要抢购

二手4090都能卖到1.6W,玩2年卖掉还有的赚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昨天 08:25
英伟达又上涨了,难道Deepseek的作用不如想象的那么大?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46
显卡:科技行业的耻辱,太不要脸了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昨天 08:50
人家怎么跌的怎么涨回去,我们怎么涨的怎么跌回去,没毛病
作者: robinxbb    时间: 昨天 09:18
9090大佬 发表于 2025-2-11 08:25
英伟达又上涨了,难道Deepseek的作用不如想象的那么大?
你说对了,90% 的水分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20
川普团队护盘了,下跌对他们财团及国运打击太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590-1-1.html

“英伟达大涨,逐步收复缺口 ” 的相关文章

南京警察学院(森林)公布2024年江苏考生录取各专业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78.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3 天前不懂,求问,为啥物化07和06组专业相同,但...

今天凌晨得知身边同事被勒令吐出几万块大洋,惨不忍睹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年底糟心事,由于在此次绩效考核当中,没有达到要求,不仅是从现在开始降低级别,还要把前两年的钱吐出来,残忍至极,说明已经紧张到这种地步,不过同事马上船要靠岸了吧,...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