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2025-01-21点滴生活7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656-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6:54 上传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昨天 16:57
我们还欠工资呢,哪有年终奖,你心里是不是不那么恨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昨天 16:58
有,但是什么时候发不知道,而且也不多,就半个月工资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8
年终奖赏轻如絮
岁末红包薄似烟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7:00
你们是   年终大奖沉如金
             岁末红包厚似山

横批:满载而归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昨天 17:00
120的年会,合计年终奖500元,还有吃了一顿饭。公司没有拖欠工资,感谢

作者: 无言的痛    时间: 昨天 17:05
一分都没有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17:07
发了个pyz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昨天 17:08
没有年终奖了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昨天 17:12
没有
作者: jumpfrog    时间: 昨天 17:12
欠了一年的薪水发下来了,按最低工资标准发的。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昨天 17:13
今年没有年终奖, 工资降了50%
作者: playwk    时间: 昨天 17:14
能保住饭碗就不错了,还年终奖啊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昨天 17:15
发了20个月的工资
作者: 壹峰    时间: 昨天 19:23
一年不如一年。
20年入职5k
21年变成4k
22年那是3k
23年那是2.5k
24年不知道有没有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昨天 19:24
发了个毛线。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昨天 19:41
发个锤子
作者: 想要    时间: 昨天 19:46
发个球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昨天 19:59
今晚可以睡个好觉了。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昨天 20:22
我们分开发的 一个季度发一次 ,一次发 3000.一年合计发了 12000.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昨天 20:37
不都是12月底就发了吗?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20:38

IMG_4696.jpeg (61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0:38 上传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昨天 21:08
上周五发的,9K, 能给就行,不能有太高期望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昨天 21:10
万恶的所得税,恨的心疼
作者: send0001    时间: 昨天 21:43
哪儿来的年终奖?
都是平时先扣着不发的,到年底了才发下来,搞得好像是年终奖似的。而且现在还没发下来呢。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21:59
苦不堪言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昨天 22:08
还年终奖  能拿个双薪就不错了  年终奖 就是把之前的提成发下来
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22:30
发叼毛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23:02
5W+

感觉不少人没讲实话?
作者: njsphinx    时间: 5 小时前
郁闷,部门报我的优秀,被上面领导拿掉了,一下子少了2万8.
作者: jjcode    时间: 4 小时前
5k,以前都是好几w,但是lp居然也没失望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4 小时前
居然还没有发个jb的?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小时前
吃了顿饭,奖金不知道
作者: tianxie    时间: 3 小时前
年终奖3600   还没到账呢
作者: zw1986    时间: 3 小时前
0.2w卡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3 小时前
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hotshadow    时间: 3 小时前
有,但3月才能发
作者: 3722    时间: 3 小时前
一张1千的盒马卡,一张1千的迪卡侬卡
钱没看到
作者: elk    时间: 2 小时前
也就3个月应发工资
我老婆也差不多,但是她的要年后才发了
作者: cancelwr    时间: 2 小时前
10多个,估计
作者: 笨熊    时间: 2 小时前
0
作者: pwrln    时间: 2 小时前
这边不应该都是80个120个吗?
怎么都这么低调?跟小红薯老外学会了卖惨?
作者: 105a    时间: 2 小时前
还欠工资呢

作者: 1069    时间: 1 小时前
3722 发表于 2025-1-21 09:56
一张1千的盒马卡,一张1千的迪卡侬卡
钱没看到
这两个卡都很实用。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1 小时前
说是年终奖,就是一个月扣下来1w,到年底一起发。
作者: archer49    时间: 1 小时前
今年到现在就发了一箱坚果,连过去的苏果卡都没有了。年会也取消了,刚刚据同事透露,今年是销售业绩最差的一年,年终奖肯定没戏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656-1-1.html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 的相关文章

春节倒计时了,大家还那么忙吗?

作者: 肖乐    时间: 前天 10:18最近半个月基本算是神仙日子了,每天喝喝茶,上上网,就等着过年了,过年正月15以后才会逐渐忙碌;没有年终奖:没有就没有呗,从来没听说过,只有过节礼,估计400...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天净赚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弱电门禁 于 2025-1-19 17:17 编辑 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

郑民华医生微博关了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5 小时前 本帖最后由 翼下之风 于 2025-1-23 17:13 编辑 发错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5 小时前医生和教师 是殖人聚集群体作者: 撕胸帝   ...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

今天真被自己蠢哭了…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前天 01:45昨天到的曼谷,今天我负责带娃和丈母娘瞎逛,吃完早中饭去了大皇宫,然后坐船去了暹罗天地闲逛➕晚饭;吃完饭时间还早,娃说想再到唐吉诃德转转,我Google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