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2025-01-24点滴生活9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756-1-1.html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

闹了个乌龙,挂的是急诊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3 天前
-9,有什么问题,难道你以为特需也会变成3块。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这医保又在我们头上吸血啦,前年年初才把企业的并到统筹里,今年又贵啦
作者: nantianheiyu    时间: 3 天前
你挂的急诊吧
作者: 10001    时间: 3 天前
挂 啥号 都要看病 不然 会去社区看啊??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
https://qq9090.com/thread-562736-1-1.html

按照这个帖子,楼主就是活该,不好好努力,竟然连挂号费都觉得贵
作者: 大地瓜    时间: 3 天前
刚APP上看了, 普通号就是12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
急诊把
作者: aloof    时间: 3 天前
急诊一直这个价格啊。
作者: hilllee    时间: 前天 12:08
就算普通号也自己花21也不贵!
作者: yanxin    时间: 前天 12:35
有错就改,及时澄清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756-1-1.html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 的相关文章

竞猜 才获利15个豆子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6:55标题: 竞猜 才获利15个豆子吗image.jpg (3.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54 上传作者: 9090520   ...

今天妥妥的上涨!

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可惜这样的竞猜根本得不到几个豆子,完全没有悬念啊。作者: bailing    时间: 3 天前大A还有没悬念的时候?作者: archer49    时...

印度首次成功完成空间对接试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路透社称,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发言人在社交媒体X上表示,印度当地时间16日上午9时左右,该组织进行了备受期待的空间对接试验(SpaDeX)。此外,对于印...

外国抖音有审核吗?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还有外国X平台,有审核吗?我记得十几年前上小蓝鸟,有打真军的视频,很多。外国小孩可以随便看?作者: pwrln    时间: 3 天前怎么可能没审核,哪个国家...

地铁上看到一对疑似小情侣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35为什么疑似,女孩看着太小了,似乎未成年非常亲昵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3:41我小孩班上初一的女孩就有人表白了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