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沙发没反应找谁修?

2026-03-07点滴生活3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89-1-1.html

作者: nickhead    时间: 2025-11-4 09:46
前几年买的芝华士的单人位的电动沙发按键可以躺下的那种,现在按了按键没反应。在闲鱼上找了一些家电维修的账号,很多都说不修这个,不知道有没有人修过?找什么平台比较靠谱?大概多少钱?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1-4 09:54
先自己拆开看看吧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11-4 11:17
我有个芝华士真皮电动的,后来也坏过了,被我同学修好了。可以介绍给你,就是不知道他有没有空的。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11-4 11:36
没过质保厂家修,过了质保自己修。

拆开按键看是不是按键坏了,拆开简单能拆看看是不是电机坏了,实在修不了,就先凑合当普通沙发用,马上双11看优惠再买一台。
作者: 一亩三分地    时间: 2025-11-4 11:40
有人给电动沙发换过皮的吗?三人座的换一下大概要多少费用?
作者: 维C    时间: 2025-11-4 11:41
看看是不是线松了 后面挨个拔插看一下 。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5-11-4 13:02
还是手动扳的好,可能现在不出了
作者: 瞳中之影    时间: 2025-11-4 13:17
1296922
作者: zjltx    时间: 2025-11-4 21:15
按键坏了,还是线路断了。
顺便改了接入米家,用小爱同学就能控制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11-4 21:22
说到这个就搞笑,我家沙发还是9-10年前刚结婚时候买的lazboy手动的,万把块买的舍不得扔后来搬家也带过来了
有个以前同事来我家玩还嘲笑我什么年代了还用手动沙发,结果他买的顾家的电动沙发过保四个月就坏了,上门修下说要5-600,气的骂娘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1-4 23:03
没有反应,有没有电流?电流非常小吗?有电流不动作吗,现在都有功率插座了,可以看到很多东西的。
作者: nickhead    时间: 2025-11-5 00:10
nj213 发表于 2025-11-4 23:03
没有反应,有没有电流?电流非常小吗?有电流不动作吗,现在都有功率插座了,可以看到很多东西的。 ...
没感觉到有电流
作者: nickhead    时间: 2025-11-5 00:11
daiva 发表于 2025-11-4 11:17
我有个芝华士真皮电动的,后来也坏过了,被我同学修好了。可以介绍给你,就是不知道他有没有空的。 ...
修一下多少钱?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1-5 02:15
本帖最后由 nj213 于 2025-11-5 02:18 编辑

这个东西就是一个switch power  supply+一体化直流电机螺杆套件,出毛病就是那个电源。如果你是老手,就是把插头拔下来,过30秒钟插上去,就是一插上去就知道这个电源坏了没有,一般会滋的一下,那就是好的,越强烈就代表越健康。一般就是12v或者24v,这个东西从10几块到几千块的我都修过,沙发的搞不好会是两路,也有可能是一路,现在为了降低成本都是用它激式的,有个管理小芯片。只要能拆出来,照着型号买一个就好了。打印机扫描仪都有这玩意儿。

image.jpg (137.5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5 02:16 上传
作者: nickhead    时间: 2025-11-5 10:32
nj213 发表于 2025-11-5 02:15
这个东西就是一个switch power  supply+一体化直流电机螺杆套件,出毛病就是那个电源。如果你是老手,就是 ...
牛逼。我动手能力差。只能找人修
作者: 蓝鲸大萝卜    时间: 2026-3-4 20:26
电动沙发,是不是3年多就坏啊?看来还是传统沙发可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89-1-1.html

标签: 找谁沙发

“电动沙发没反应找谁修?” 的相关文章

印度首次成功完成空间对接试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路透社称,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发言人在社交媒体X上表示,印度当地时间16日上午9时左右,该组织进行了备受期待的空间对接试验(SpaDeX)。此外,对于印...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

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原来自付5%的药,现在改为自付10%,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25年开始的。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什么药不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