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够了!”刚刚,柯洁暴怒退赛!

2025-01-26点滴生活6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021-1-1.html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据最新消息,韩国裁判现场宣布:因为柯洁提子没有放到棋盒盖,正常判罚两目,在协商后柯洁提出重赛,不接受判罚,选择退赛。卞相壹夺冠。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3 天前
这个规则的确很无聊透顶,不赛也罢。
作者: a1a    时间: 3 天前
以后大家都不跟它玩就行了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3 天前
关键昨天这是也发生二次,还给对手举报了。笑死了。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3 天前
棒子无耻到极点。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3 天前
退的好!
作者: send0001    时间: 3 天前
那个举报的,可以载入围棋史册,作为围棋棋盘外的决胜招。
作者: ymca    时间: 3 天前
棒子也是够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
愿赌服输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
现在为这些事还在气愤的,我只能佩服你年轻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
还算好的,
看看隔壁象棋,大佬级的一锅端了
作者: lysmec    时间: 3 天前
2024年8月,韩国围棋协会宣布对围棋规则进行重要修改,包括新的提子规定,该新规于同年11月8日正式实施。
新规中,棋手在提子后需将棋子放入棋盒盖内,不过对此放置的时间并没有具体要求。这与中国和日本的围棋规则形成了鲜明对比。在中国的围棋规范中,并没有专门说明提子的棋子应如何放置,大多数棋手习惯将提子随手放在桌面。而在日本,虽然也要求棋手将提子放在棋盒上,但这一要求更多是出于礼仪,而非严格规定。
作者: 帮我揍他    时间: 3 天前
下面就看棋院的态度了。
敢不敢宣布,中国人以后不参加LG杯。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
讲白了

参加了别人的比赛

不按照别人的规则

然后被处罚了还骂别人

早他妈干嘛去了

由大及小

一脉相承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3 天前
搞搞 发表于 2025-1-23 20:04
讲白了

参加了别人的比赛

一开始官方没骂,还承认错误了。
作者: superzxc    时间: 3 天前
“新规中,棋手在提子后需将棋子放入棋盒盖内,不过对此放置的时间并没有具体要求。”
这就是可以操作的地方,外国的马上抓你,本国的呵呵。
作者: maxlsy    时间: 3 天前
这个规则和围棋本身意义没啥关联啊,棒子脑回路真是棒子啊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3 天前
卞当时剩余时间是大劣势,偏偏裁判就在他长考时叫了封盘,而且卞封盘期间一直在旁边思考,感觉就像是游戏暂停时你的CD冻结,对方的CD继续在转。楼上有些人估计根本没仔细了解吧。
作者: ydg    时间: 3 天前
棒子传统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哇卡卡 于 2025-1-23 21:12 编辑

微信图片_20250123211221.jpg (220.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021-1-1.html

““我受够了!”刚刚,柯洁暴怒退赛! ” 的相关文章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装修知识分享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昨天 14:01很多人都以为房子小,装修费用就低,其实不是这个道理,我们打个比方,80个平方的房子,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装修费用要八万左右60个平方的房子也是两室一...

请问,汽车国补和市补能共享吗?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7:39今年也许还没开始,就说去年是情况另,还有个问题,我是准备用人家名额买(到时过个户),在填申补时留银行卡号,能留我的吗?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今天真被自己蠢哭了…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前天 01:45昨天到的曼谷,今天我负责带娃和丈母娘瞎逛,吃完早中饭去了大皇宫,然后坐船去了暹罗天地闲逛➕晚饭;吃完饭时间还早,娃说想再到唐吉诃德转转,我Google地...

下一步,买个硬盘柜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3 天前看了一圈,4盘位的又要4,5百左右。。。再下一步,买硬盘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你为了硬盘里的小姐姐们,要给她们盖大别墅了啊?作者: samway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