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咨询我也问问看冲牙器

2026-03-07点滴生活14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188-1-1.html

作者: moss吉吉直    时间: 2026-3-4 15:17
后槽牙牙缝特别容易卡到肉丝还有菜叶子

每次都要用牙线或者牙签搞半天才能剔出来


冲牙器能把卡的很深的残渣冲出来?
作者: sidebeat    时间: 2026-3-4 15:20
没问题

作者: ahzzc2005    时间: 2026-3-4 15:32
我感觉用牙线更方便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6-3-4 15:32
可以的。我一直用。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3-4 15:33
我的建议是你要定期洗牙,把牙结石搞定,然后用冲牙器效果更好。
作者: banon22421    时间: 2026-3-4 16:30
上次吃的点带筋的干切牛肉,卡在最后智齿那边,牙线怎么都弄不出来,最后还是冲牙器搞定的
作者: babelei    时间: 2026-3-4 17:01
冲牙器很好用。相比传统带电源线的,便携式的更方便,家里办公室里都能用。
买的时候要注意买储水量大一些的,确保使用时不用反复加水。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3-4 19:50
卡食物的话,明显是牙缝大了,牙线不管用,要用牙间刷或者冲牙器才行。我建议用冲牙器。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3-4 20:09
电池的劲太小,冲不出来
作者: ada    时间: 2026-3-4 20:22
可以
在家用冲牙器,在外用牙线
每年一次洗牙,很多年了,已经成为习惯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4 20:27
没问题,就是一开始用不习惯,水流力度小一点比较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188-1-1.html

“看到有人咨询我也问问看冲牙器”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登顶75个国家下载第一?不会是PS的吧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1:230.jpg (61.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21 上传苹果已经下架了,这次是“国家安全”还是他是“反人类”呢...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华为百万级豪车开启预定,来势凶猛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7:47搜狗截图25年01月18日1746_2.jpg (6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7 上传尊界S800长宽高分别为5480/20...

不懂美国的法律,川普发虚拟币不违法?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58   别人很显然是因为你是美国总统才买的,难道这样没有涉及到某些法律吗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16:59法律估计也没有料到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