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放假了,不想出南京,带娃在南京哪里玩较好?

2025-01-26点滴生活7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852-1-1.html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4 天前
明天放假了,小孩天天补课累死了,我也不想出南京,不想堵车在高速上看 对面车道大屁股下车撒碎,

请问带娃在南京哪里玩较好?经济实惠,还能开心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4 天前
红山动物园,南博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4 天前
娃多大啊?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4 天前
万达茂,嗨玩攻略,人不多,我觉得蛮实惠的,也很好玩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
吃面条,老澡堂泡澡,做下活,然后去德云社听一段。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4 天前
Djtomas 发表于 2025-1-22 10:00
吃面条,老澡堂泡澡,做下活,然后去德云社听一段。
你这个是给娃玩还是自己玩啊?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4 天前
南京条约陈列馆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4 天前
近郊跑跑,溧水无想山,高淳慢城,水慢城,老街,不远的滁州琅琊山,浦口老山,六合金牛湖,平山森林公园,够你带娃玩了
作者: 阿荣    时间: 4 天前
先去了解下真实的社会生活,安德门民工市场和尧化门日结工集中地。

再看看肿瘤医院周边租房陪护度日的晚期家属们。

如果还有方舱医院遗址,也可以去缅怀一下。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4 天前
zhizunbaofei 发表于 2025-1-22 09:56
红山动物园,南博
好的 谢谢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4 天前
童心屋 发表于 2025-1-22 09:57
娃多大啊?
9岁了 半懂不懂的年级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4 天前
阿荣 发表于 2025-1-22 10:35
先去了解下真实的社会生活,安德门民工市场和尧化门日结工集中地。

再看看肿瘤医院周边租房陪护度日的晚期 ...
好的一米啊 太牛逼了,我只想到 江东门大屠杀纪念馆 不忘国耻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4 天前
金陵花公子 发表于 2025-1-22 10:13
近郊跑跑,溧水无想山,高淳慢城,水慢城,老街,不远的滁州琅琊山,浦口老山,六合金牛湖,平山森林公园, ...
谢谢 不错啊 足够带娃玩了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4 天前
铜锣湾打工仔 发表于 2025-1-22 11:44
好的一米啊 太牛逼了,我只想到 江东门大屠杀纪念馆 不忘国耻
一直不太明白为什么要“不忘国耻”

过去几十年移民日本的100多万人,  不忘的国耻 是日本的还是中国的?


作者: eyewl    时间: 4 天前
汤山和周边跑跑也不错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4 天前
铜锣湾打工仔 发表于 2025-1-22 11:44
9岁了 半懂不懂的年级
三年级,如果对历史感兴趣,就去南博,夫子庙的科举博物馆,如果对佛教感兴趣,就去牛首山,栖霞山转转,如果对自然感兴趣,就去绿博园,公园转转就好了。
作者: hilllee    时间: 4 天前
必然是找个游乐场
作者: 姑苏慕容    时间: 4 天前
冬天带娃不要去景点,没什么看的他们也没兴趣,还是要找点像游乐场之类有玩的地方,喜欢游泳可以去泡温泉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4 天前
多大小孩啊,动物园,银杏湖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4 天前
其实  娃 最想去的就是  游戏机室放松   就看你肯不肯带他去了。现在都卷的很    抖音买 3毛多一个币。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4 天前
童心屋 发表于 2025-1-22 12:00
三年级,如果对历史感兴趣,就去南博,夫子庙的科举博物馆,如果对佛教感兴趣,就去牛首山,栖霞山转转, ...
好的 谢谢感觉很不错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4 天前
小黑屋 发表于 2025-1-22 13:36
其实  娃 最想去的就是  游戏机室放松   就看你肯不肯带他去了。现在都卷的很    抖音买 3毛多一个币。  ...
很划算 团购买起来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4 天前
2号线地铁金马路站对面有个萌萌哒亲子乐园,颇有当年玄武湖儿童乐园的味道,适合遛娃。
作者: ticaq    时间: 4 天前
娃不补习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4 天前
比如陪孩子打打游戏,不然一起打打球也可以


还可以带孩子去老山那边的兜率寺看看,人少,安静。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3 天前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c582aef3d091b747#rd
作者: 怀旧用户010    时间: 前天 09:02
马鞍山 找个浴场  吃吃喝喝  玩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852-1-1.html

“明天放假了,不想出南京,带娃在南京哪里玩较好? ” 的相关文章

抖音或开放国际注册,可刷到大量海外IP视频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3d28b291dbcf424617d297e7a378f30.jpg (415.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作者:...

红警2-3,下载,资源共享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4-11-22 15:08我花钱在TB上买的,自己下载吧富裕的给我加点豆子 下载链接:https://flowus.cn/share/7a974bef-84...

少妇弯腰

作者: 紫新城    时间: 4 天前https://www.douyin.com/video/7460166167383035196作者: 江大桥    时间: 4 天前就这?远不如小红薯的洋妞作者...

胡歌已任中国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17据“中国民主同盟”公众号,第十七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座谈会近日在京举行。民盟盟员、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繁花》《县委大院...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