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电视塔要改造了啊,你们还上去过的啊

2025-11-09点滴生活36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80-1-1.html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1-4 08:45
南京电视塔要改造了啊,你们还上去过的啊,本来想带娃去看看电视塔里面长什么样的,
说不给进。。。
5f7a8f4d5f6bbf15b4e146605cc1ecf4.jpg (164.5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1-4 08:44 上传
作者: bailing    时间: 2025-11-4 08:47
这是换涂装?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1-4 08:50
这个电视塔就是失败的项目,如果可以预测到10年以后光纤宽带的出现,就不会去建这个塔了。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1-4 08:51
外墙体清洗?
作者: zara    时间: 2025-11-4 08:56
刷白灰啊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11-4 09:00
五粮液巨亏了,那个广告牌是不是可以撤了
作者: 猫行天下    时间: 2025-11-4 09:00
去过两次,还是三十年前咯记得那时候上面一厅雪碧芬达什么的要五块钱,天价啊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1-4 09:05
这个电视塔 我真是搞不懂了
修修 上面搞个咖啡厅  不愁没人上去
为什么就不搞一下啊 成了巨大的户外广告牌
真是可惜
作者: ywsimon    时间: 2025-11-4 09:08
licq_gm 发表于 2025-11-4 08:50
这个电视塔就是失败的项目,如果可以预测到10年以后光纤宽带的出现,就不会去建这个塔了。 ...
查了下,南京电视塔是95年建成的,那时候大多数人都还没上过网。10年后的2005年主流还是ADSL,光纤入户国标是2013年才开始执行的,没有多少人能预测将近20年之后的技术趋势吧?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11-4 09:09
zara 发表于 2025-11-4 08:56
刷白灰啊
会不会和布达拉宫一样,用的阿三牛奶?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11-4 09:10
licq_gm 发表于 2025-11-4 08:50
这个电视塔就是失败的项目,如果可以预测到10年以后光纤宽带的出现,就不会去建这个塔了。 ...
一个广电微波覆盖范围,比起大规模铜缆到户还是投资划算的多。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11-4 09:11
住附近的电磁干扰太严重,我一个同学当时就住附近,家里固话拿起来里面就有声音
作者: 901    时间: 2025-11-4 09:43
卫星地面站也在那里。
作者: ggx550    时间: 2025-11-4 09:50
上去过两次,一次是95年刚建好时,还有一次应该是2000年后了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11-4 09:53
我都叫江苏广播电视塔,南京电视台我还以为是其他的新建筑呢。覆盖全全省的,确保有线不通的时候和地方也能看电视。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11-4 10:26
比上海那个还好看点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11-4 10:28
刚建好上去过,门票好像二元送一杯果珍橘子水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11-4 10:31
搞点灯光美化一下。不要搞成最高的户外广告。好像下面什么南京科技馆的,也是一帮吃闲饭的。换帮人搞好一点,给娃娃们多一个学习的地方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11-4 10:35
哈尔滨有个叫龙塔的和这个差不多,人家就是可以观光,吃饭,不过也没什么意思。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11-4 12:04
是不是学的东德柏林的塔
作者: arqi    时间: 2025-11-4 13:41
很多年前,上过塔顶安装BB机天线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5-11-4 15:13
二十多年前上去过,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对外开放了,白跑一趟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1-4 15:17
我好像上去过,10好几年前了,带娃去的,下面有个科技馆
作者: 105a    时间: 2025-11-4 15:36
tiger陈 发表于 2025-11-4 09:11
住附近的电磁干扰太严重,我一个同学当时就住附近,家里固话拿起来里面就有声音 ...
我以前的车, 在塔下面, 遥控钥匙就不灵
作者: 咖喱鱼蛋    时间: 2025-11-4 15:38
塔下的江苏科技馆能不能重新装修下,进去感觉穿越回90年代了,上网还是拨号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11-4 15:41
我是路盲,找不到东南西北就拿望远镜来找这个塔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11-4 16:21
是江苏科技馆那个塔吗?科技馆去过2次,没上去过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1-5 12:19
自从炮兵阵地盖电视塔后就没再去过那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11-5 12:57
这不是叫江苏电视塔嘛,我一直这么叫,原来是南京电视塔啊。从没上去过,下面的江苏科技馆去过2次。
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2025-11-5 13:28
我家表哥第一份工作就是在里面开电梯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5-11-6 16:54
这是江苏广电的资产,中间短暂开过餐饮,很快被勒令停业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80-1-1.html

“南京电视塔要改造了啊,你们还上去过的啊” 的相关文章

奥体已经加强防范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1-14 16:10之前只是那根细细的道闸1000023285.jpg (598.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14 16:09 上...

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原来自付5%的药,现在改为自付10%,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25年开始的。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什么药不能说...

关于小米手机充电的问题。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11有个小米,充电功率67W,用小米家的笔记本100w充电头,只能显示55w快充,用原装的就能跑满67w,自己家的设备都做不到协议兼容吗,一个充电头,协议都搞的...

各人有各人的活法。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09我有个麻友,大姐70岁了,老两口退休金15000,一年20万。都是正规国企退休的。他们呢生有一个女儿,女儿像活闹鬼早年离婚了,带了个小孩。现在这老两口就...

认知又出现问题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21:42昨天我老婆发东西,还有一个爱奇艺的年卡,我这两天研究了下,发现我的认知有问题的一逼当年天天想着NAS,全家桶,迅雷,奈飞,人家上面都全的狠。最后发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