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2025-01-23点滴生活7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700-1-1.html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
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
关键是要有闲。。。。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8:25
不是太讲究的话,免费的皇家园林玄武湖每天去走一圈就可以了
作者: 银蛇    时间: 前天 08:27
值不值看每个人情况,对需要的人就值。
作者: lysmec    时间: 前天 08:31
去的多的,就值。  我自己是觉得不值,去得太少,还不如直接买门票。
作者: tianxie    时间: 前天 08:35
玄武湖和莫愁湖其实都够逛了   收费的其实也没多啥
作者: 硕鼠    时间: 前天 08:37
常州一般公园都是免费的。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前天 08:42
要看没去过的,收费的,多不多,例如有没有大报恩寺,牛首山
作者: 10001    时间: 前天 08:43
每年  走走 各个 公园 城门 又不是 老人 没有 免票   年卡还是 值得的  无所谓 去 几次 就是 不想  算一算 还要抢票 !!
去 毗卢寺  就能 感觉到  买票的 排一长溜  有年卡的 直接进 !!!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8:45
孩子小的时候一直到小学低年级都是买的
就经常逛逛红山动物园就值回票价了
作者: songcpu    时间: 前天 08:53
非常值,因为我在转让
作者: 怀旧用户010    时间: 前天 08:55
有娃 的带去红山动物园  就值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前天 09:31
我觉得可以买,没年带小孩逛两次红山动物园和梅花山差不多就值回票价了
作者: 艾米    时间: 前天 10:14
有人 会说  经常去 有啥玩头 ?
每年 梅花 照样开  每天报恩寺塔照样亮  每年 阅江楼 还是 那么好看 每天 燕子矶 还是 很多 人看 日落
每天  动物园 还是 有 好多人 玩
如果 写作业  天天 写 是 烦
要是  闲逛  逛哪 都 合适  只要 腿脚还利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700-1-1.html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 的相关文章

南京北站发现古墓,工期可以延后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8近日,有网友爆料南京北站施工过程中发现汉代古墓。1月16日,相关专家回应称,南京博物院考古研究部正在勘探,发现有古墓,还没正式发掘,年代不详。 作者: wo...

霍乱时期的爱情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7:22电影不错,豆瓣7.4分,抛去化妆,我感觉没有什么不好的.一个男人睡了600多个女人,第一次竟然是被一个女人强暴的,脸都没看清,50多年后终于睡了自己最初...

难以想象,推荐一部片子《天才瑞普利》,众星云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3:09无以言表,建议大家一看,里面众星闪耀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3:12《天才雷普利》是美国安东尼·明格拉、派翠西亚·海史密斯担任编剧,由...

富时中国A50涨超1%,明天开盘前半小时,A股将复制“924”行情一幕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21:14中国资产大爆发!富时中国A50涨超1%,离岸人民币急拉,明天开盘前半小时,证监会主席吴清出席国新办重磅发布会,A股将复制“924”行情一幕?金融界...

老婆要回家过年,安排充实的一笔,感觉假期都在开车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29今年老婆想回重庆过年,我意思是买个动车,10个小时就到家了结果非要自驾回去,说回家就过个年,剩下来的时间就一路玩25号景德镇,26号长沙,27号怀化,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