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4G易通卡是个啥套餐

2025-01-24点滴生活82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841-1-1.html

作者: lcglcb    时间: 前天 09:16
电信4G易通卡是个啥套餐,谢谢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19
我有4G易通卡, 反正就是0月租 打电话0.1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09:29
是不是以前的那个ifree卡?
作者: lcglcb    时间: 前天 09:35
壹峰 发表于 2025-1-22 09:29
是不是以前的那个ifree卡?
应该不是
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10:37
现在是无忧卡,5块钱一个月。
易通卡:
5元月租(即来显费用),也就是说如果你不用,或者只接电话(全国免费漫游),那每月只花5元钱,有来显。
如果用来打电话,市话长途都是2毛1分钟。
预付费的问题:易通卡都是预付费的,没有后付费的。


作者: lcglcb    时间: 前天 16:24
mffhxa 发表于 2025-1-22 10:37
现在是无忧卡,5块钱一个月。
易通卡:
5元月租(即来显费用),也就是说如果你不用,或者只接电话(全国免费 ...
感谢科普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841-1-1.html

“电信4G易通卡是个啥套餐 ” 的相关文章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开车回家过年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随着春节临近,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戏拉开帷幕。在当代春运的出行画卷中,一个显著的变化正悄然上演——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开车回家过年,自驾返乡潮正汹涌而来。过去,春运的主...

你会怎么办?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前天 01:52四天前订了今早七点南京南的高铁去出差,考虑到早上打车不方便,四天前就高德打车预定了今早六点的网约车,有人接单刚才接到网约车司机电话,要求我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