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奖清单出了少了快2成,很多同志已经找领导了

2025-01-26点滴生活63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028-1-1.html

作者: 大肉面    时间: 3 天前
领导要头大了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3 天前
领导说了都不算,要过苦日子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
领导说了,他的也少了啊。
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
饱汉不知饿汉饥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领导借过苦日子自肥了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3 天前
我们公司,默认是没有年终奖的,如果你去闹,就有,闹得凶,年终奖拿的越多。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3 天前
有年终奖的都是好单位啊。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3 天前
现在这个经济能发不错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028-1-1.html

“年终奖清单出了少了快2成,很多同志已经找领导了 ” 的相关文章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听说南京城墙有三段是免费的,哪三段?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2:41清凉门最近刚去过刚查的,其余部分都是收费的前几天9090里听说有三段免费,查资料,没有啊image.jpg(183.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

求推荐蓝牙音箱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21:18各位老铁,上次说的那款越产DELL居然没有喇叭,请各位推荐一款小蓝牙音箱,音质尚可,百元上下,最好能插卡听听书。谢谢!  新年快乐!作者: 委座...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

这天这么热今年夏天要50度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前天 17:50室温20度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3嗯,南京变孟买,向三哥家看齐。作者: 花无心    时间: 前天 19:05别咋咋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