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街9.9龙虾

2025-06-07点滴生活45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791-1-1.html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6-5 12:49
买了4张券,吃了2次,一人一次用一张
17只虾子,标的2斤,口味一般,不太入味


IMG_20250605_110854.jpg (753.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5 12:48 上传

IMG_20250605_110817.jpg (72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5 12:48 上传

IMG_20250604_111343.jpg (701.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5 12:48 上传

IMG_20250604_111348.jpg (739.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5 12:49 上传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6-5 12:57
珠江路和北安门路口有个龙虾还挺便宜的,100块8斤,实打实的,虾子个头还可以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5 13:03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6-5 12:57
珠江路和北安门路口有个龙虾还挺便宜的,100块8斤,实打实的,虾子个头还可以 ...
最近已经100元8斤了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6-5 13:13
价格真的便宜啊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5-6-5 13:45
9.9这种不就是商家引流的吗,让你过去再点些别的,如果是我真不好意思只去吃个9.9的虾
作者: MCGA    时间: 2025-6-5 13:50
便宜的虾子不去头不去尾,太脏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5 13:52
可以

商家不赚钱了。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6-5 13:57
coolapple 发表于 2025-6-5 13:45
9.9这种不就是商家引流的吗,让你过去再点些别的,如果是我真不好意思只去吃个9.9的虾 ...
有啥不好意思的,正经买的券,按规则来,人家也不来烦你
作者: 剑底扬尘    时间: 2025-6-5 14:03
不就是新街口派出所对面的俺村小院吗?这家店还行,可以一桌人都用券,前几天还看到一桌活闹鬼,下一午打牌,晚上没人用团的券吃龙虾,好几盘,总共不到50-60样子。最近充值有活动,充1000以上,每周日到那吃饭最贵的一个菜免单,有人就真的吃一个最贵的菜,等于不花钱。6月8日后,还有每桌送一份龙虾的活动。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6-5 14:08
什么机子,为什么拍的这么亮?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6-5 14:14
vodoo 发表于 2025-6-5 14:08
什么机子,为什么拍的这么亮?
vivo x100 pro
作者: diandian    时间: 2025-6-5 14:29
后宰门有一家,70块钱5斤的,虾子还挺大,机器炒的,虾子洗洗直接丢机器把调料也丢进去,然后按开关就行了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6-5 14:32
爱理不理 发表于 2025-6-5 14:14
vivo x100 pro
巧了,我也是
怎么能拍的这么亮?请教
谢谢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6-5 15:02
vodoo 发表于 2025-6-5 14:32
巧了,我也是
怎么能拍的这么亮?请教
谢谢
美食模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791-1-1.html

标签: 丹凤龙虾9.9

“丹凤街9.9龙虾” 的相关文章

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

作者: zyz418    时间: 前天 18:12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1.50折射率的,VP或者VD膜的。求8080的诸位18cm指点。作者: zyz418    时间: 昨天 2...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昨天 13: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你妹,真无耻,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谢谢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1917这部电影似乎很好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9:04一镜到底,youtube上不少介绍。但是现在的电影院里哪里有看。想花钱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05《1917》是由梦工厂...

小姨子谈恋爱了,但我觉着风险很大。。。

作者: 莱斯    时间: 1 小时前小姨子离异带着儿子,单身几年了,去年跟我们说,刚谈了一个男孩,比她小5岁,未婚,外地来宁,网友。见过几次面了,印象不错。我们说,你还把你情况跟人家说清楚了啊。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