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宣布:公共自行车项目停止运营

2025-06-07点滴生活4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761-1-1.html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5 09:05
https://hb.ifeng.com/c/8jszh7roZDH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6-5 10:26
我还有两张卡要去退行么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6-5 10:30
投资收回来没有?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6-5 10:33
南京的公共自行车骑了十一年了,省下的通勤费应该有一万多。
作者: hotshadow    时间: 2025-6-5 10:35
南京哪退卡,我还有一张卡要去退呢,办了用车不超过10次,好在不收费!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6-5 10:36
南京的也要退?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5 10:40
这是南京路边那个吗?我有押金的,不会不给了吧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6-5 11:40
南京和江宁算两家。 目前江宁用的蛮好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6-5 11:43
很好,及时止损,省得浪费公共资源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6-5 11:46
南京的目前也是收缩运营,网点只有河西一个,安德门那边还有个运营办公室,在公交站场里面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6-5 11:49
南京车好多不好骑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5 14:00
江宁的很好,不要押金,随便骑。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6-5 14:02
原来我也办过卡,前两年退了,因为现在可以现场扫码支付押金,骑完了再退。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6-5 14:08
小蓝车刚出来我就知道这纯纯的烂尾工程。
作者: AQUOS    时间: 2025-6-5 14:29
本帖最后由 AQUOS 于 2025-6-5 14:32 编辑
hotshadow 发表于 2025-6-5 10:35
南京哪退卡,我还有一张卡要去退呢,办了用车不超过10次,好在不收费!
在奥体中心那边,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265号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6-5 14:38
我每天都骑,南京不会也关闭把,我再APP里面充了300,是要到现场退还是APP能直接退?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6-5 14:40
没用过两回

冲击的主要是公共交通系统吧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6-5 15:34
什么东西都讲究潮流,2015年这东西风头正盛,财政也有钱,大中小城市纷纷开搞,救活了一批自行车工厂,现在财政捉襟见肘了,撑不住的就要停了,又是一波风潮。再往后偏远的地铁也可能慢慢退潮,维护成本大。最近江北新区又放风要搞有轨电车,极度怀疑是为卖地造势,那东西说鸡肋都过分,就是撑门面用的样子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761-1-1.html

“多地宣布:公共自行车项目停止运营” 的相关文章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

这是啥车?多少钱

作者: cyprianus    时间: 前天 15:17Screenshot_2025-01-22-15-16-33-302_com.tencent.mm.jpg (254.87 KB, 下载次数:...

最近南京好多老外啊…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20:04最近每天路上都能遇到成群结队的老外坐了个地铁 好几个老黑穆斯林 一下子还以为到了纽约地铁…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0:07虽然有冲...

认知又出现问题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21:42昨天我老婆发东西,还有一个爱奇艺的年卡,我这两天研究了下,发现我的认知有问题的一逼当年天天想着NAS,全家桶,迅雷,奈飞,人家上面都全的狠。最后发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