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宣布:公共自行车项目停止运营

2025-06-07点滴生活4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761-1-1.html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5 09:05
https://hb.ifeng.com/c/8jszh7roZDH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6-5 10:26
我还有两张卡要去退行么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6-5 10:30
投资收回来没有?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6-5 10:33
南京的公共自行车骑了十一年了,省下的通勤费应该有一万多。
作者: hotshadow    时间: 2025-6-5 10:35
南京哪退卡,我还有一张卡要去退呢,办了用车不超过10次,好在不收费!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6-5 10:36
南京的也要退?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5 10:40
这是南京路边那个吗?我有押金的,不会不给了吧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6-5 11:40
南京和江宁算两家。 目前江宁用的蛮好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6-5 11:43
很好,及时止损,省得浪费公共资源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6-5 11:46
南京的目前也是收缩运营,网点只有河西一个,安德门那边还有个运营办公室,在公交站场里面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6-5 11:49
南京车好多不好骑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5 14:00
江宁的很好,不要押金,随便骑。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6-5 14:02
原来我也办过卡,前两年退了,因为现在可以现场扫码支付押金,骑完了再退。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6-5 14:08
小蓝车刚出来我就知道这纯纯的烂尾工程。
作者: AQUOS    时间: 2025-6-5 14:29
本帖最后由 AQUOS 于 2025-6-5 14:32 编辑
hotshadow 发表于 2025-6-5 10:35
南京哪退卡,我还有一张卡要去退呢,办了用车不超过10次,好在不收费!
在奥体中心那边,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265号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6-5 14:38
我每天都骑,南京不会也关闭把,我再APP里面充了300,是要到现场退还是APP能直接退?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6-5 14:40
没用过两回

冲击的主要是公共交通系统吧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6-5 15:34
什么东西都讲究潮流,2015年这东西风头正盛,财政也有钱,大中小城市纷纷开搞,救活了一批自行车工厂,现在财政捉襟见肘了,撑不住的就要停了,又是一波风潮。再往后偏远的地铁也可能慢慢退潮,维护成本大。最近江北新区又放风要搞有轨电车,极度怀疑是为卖地造势,那东西说鸡肋都过分,就是撑门面用的样子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761-1-1.html

“多地宣布:公共自行车项目停止运营” 的相关文章

8080大神多 问下 会做电路设计的~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9:18标题: 8080大神多 问下 会做电路设计的~雅迪电动车  12V 20AH   电池 5个串联 就是 60V20AH现在充电器是 220V的 哪个大神...

抖音或开放国际注册,可刷到大量海外IP视频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3d28b291dbcf424617d297e7a378f30.jpg (415.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作者:...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

日新月异啊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8:43百年未有之变局Screenshot_2025-01-21-18-40-38-001_com.xingin.xhs.jpg(863.81 KB, 下载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