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成孤立主义了,世卫组织都退出了

2025-01-23点滴生活7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792-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6
这川老头咋这样啊,眼睛里只认钱,以后啥也不管了,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6:18
不是,是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管,集中力量干大事,你们都懂的。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6:19
说不定真疯的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6:20
他和他老婆都在跟风发币,发B风~
作者: 南大    时间: 前天 16:20
美帝建国初期开始,长期以来就是实行的孤立主义(门罗主义)啊
这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啥不妥?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6:24
安哪 联合国总部大楼还在美国,都 跑不了,何来的孤立。

美国已多年不交联合国费了
作者: hifn    时间: 前天 16:29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1-21 16:18
不是,是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管,集中力量干大事,你们都懂的。
是的,不该花的不花,该捞的就捞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6:58
若非二战老美根本不想管世界的事,老美的资本家只想搞金融放贷赚钱。只是二战后老美凭借强大军事实力和自认为救世主身份横行世界
作者: 星帆    时间: 前天 17:07
医药领域最先进,你说谁看谁脸色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前天 17:23
第一天退这么多群,美国人民怎么认为的啊?这是把权力放出笼子了,还是怎么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792-1-1.html

“这不成孤立主义了,世卫组织都退出了 ” 的相关文章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

二年级做了学习计划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1:33一天10个字都没写IMG_3438.jpeg(720.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33 上传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

求教一个电子问题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前天 19:43现有4欧姆3瓦扬声器一个,想串一个可调电阻器,能调整声音大小。想问问大家,电阻器多大阻值比较合适。谢谢!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