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哪里有修音响功放的啊,会更换电位器的。

2025-06-07点滴生活6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613-1-1.html

作者: 将单车骑到年底    时间: 2025-6-3 14:37
一个音响功放,放置了很久,重新开机发现声音小的时候,有杂音,一个喇叭还断断续续的响,把声音拧大,两个喇叭又都就正常了。

听别人说是电位器有问题,所以想问问,现在还有人能修这个不?
作者: 渐远    时间: 2025-6-3 14:48
自己拆开 滋点无水乙醇 来回转动数次  能解决就省事 否则就换
作者: yalon448    时间: 2025-6-3 15:01
修家电的都可以吧,可以用楼上的方法先试试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6-3 15:04
这个有个电烙铁就行了吧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6-3 15:13
香港城有修音响,之后统一搬到负一楼了,入口是在香港城后面一个小门楼,不知现在还有不,有空可以去看看。

要么就去网巾市找修电器的问问。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6-3 15:13
WD40喷喷就好了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6-3 15:16
买WD40喷喷试试
作者: 将单车骑到年底    时间: 2025-6-3 15:35
买了瓶主板电子清洁剂电位器复活剂喷剂,一大瓶都喷完了,好像没啥用。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5-6-3 16:37
往电位器滴两滴缝纫机油试试
作者: TZ-Cheng    时间: 2025-6-3 19:03
电位器好修、好换,但换的过程中不扩大故障还是要点技术的。。。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6-3 19:06
音响的板子都是双面板,那么大的分立元件,自己换一下就是了。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6-3 19:08
wd40往电位器里面的接触面喷一喷。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6-3 19:09
不行就去网巾市金盛百货4楼看看,以前年轻的时候,都是自己修换索尼VCD的开关、电位器等啊。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5-6-3 20:04
没喷对位置吧,我的漫步者就是喷的WD40修好的
作者: dick    时间: 2025-6-4 07:35
我的德生收音机也是用的wd40,虽然没有完全修好,但能用了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5-6-5 14:49
不用换,买个这个调节音量,把原来的开到最大


image.jpg (1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5 14:48 上传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5-6-5 14:51
image.jpg (109.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5 14:51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613-1-1.html

“南京哪里有修音响功放的啊,会更换电位器的。” 的相关文章

飙升17%!拼命发钱催生后,第一个出生率暴涨的城市出现了

作者: keqile    时间: 前天 09:01湖北天门这样的五线小城,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08中国的政局坚如磐石!真心话、你有那反抗精神不如躺下来享受。说...

转发: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4-12-20 11:18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笑哈哈的扶嘉36小时前关注来自:江西从北京传来重大新闻!我国第一条全固态电池量产线现已投入生产。全...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