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体有结石。。。。。。。。

2025-01-24点滴生活6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880-1-1.html

作者: zjwugi    时间: 前天 14:39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扁桃体有结石。。。这个要怎么清理,,医院挂耳鼻喉科吗???清理一次结石要多少费用???
有没有类似情况的说说。。。。。
作者: good_evil    时间: 前天 14:44
味道难闻吧?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前天 14:44
清理完了还会有,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4:49
这都有结石?! 需要清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0
怎么发现的?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14:52
耳鼻喉科管清理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前天 14:54
我看网上说有人舌头都能带出来。。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前天 15:26
我都是拿挤黑头的那个棒子伸进去搞出来
臭的一比
作者: gaodo    时间: 前天 15:36
我也有,第一次是多年前说话时突然感觉嘴里有东西,还以为是饭粒,吐出来有半个黄豆那么大,捏起来臭的一米,再后来才知道这东西是什么,反正自己定期用东西去掏一下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前天 16:15
小时候 扁桃体没发育好,偶尔咳嗽的时候,带出这玩意  臭的雅痞。。。


成年后  没印象有过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前天 16:18
自己张开嘴对着镜子找过,不知是不是方法不对。找不到。网上有好多相关视频,感觉挖结石解压的一笔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34
不知道为啥会长这玩意儿,是不是跟平时的一些不良习惯有关系?反正我没有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前天 16:45
我觉的是食物残渣会残留在扁导体两侧的夹层里,一般都会伴有部分炎症,会一直感到有异物感,很难受
作者: yearover    时间: 前天 21:01
感觉就是残留在咽喉的米粒,时间长发酵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880-1-1.html

标签: 扁桃体结石

“。。扁桃体有结石。。。。。。。。 ” 的相关文章

临近年底了,谨防诈骗

作者: rodin    时间: 3 天前临近年底,谨防诈骗。收到一个邮政快件,京东年货节,补贴50元。image.jpg (221.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age.j...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底层的人越聪明活的越痛苦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1-13 23:55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3 23:56 编辑 上层就是希望底层的人越笨越好,像宠物一样,越蠢越萌才越讨主人喜欢。然...

看到坛子里说起盖泡面的神器,翻出来我的。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05看了下,背面的型号是:wp63gw,系统设置里显示是:kindle 第七代。查了下:说是没有背光的Paperwhite。 作者: zuok   ...

今天真被自己蠢哭了…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前天 01:45昨天到的曼谷,今天我负责带娃和丈母娘瞎逛,吃完早中饭去了大皇宫,然后坐船去了暹罗天地闲逛➕晚饭;吃完饭时间还早,娃说想再到唐吉诃德转转,我Google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