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2025-01-23点滴生活7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689-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
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
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
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
作者: hilllee    时间: 前天 05:42
我倒是觉得罗技越是高端的越容易坏!手上的大于300的罗技鼠标除了一个master全都退了!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07:06
俩十来块钱的鼠,日常办公用度
用了3年,还健在
作者: hlhaidy    时间: 前天 08:04
买罗技三年质保的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8:10
逻辑微软都一样
作者: robinxbb    时间: 前天 08:29
mx anywhere 2s用了3年,自己动手换了2个微动,合计10块,可以再战3年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8:31
只用便宜的鼠标,坏了自己换微动,换编码器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08:33
用的罗技低端有线鼠标,用了好几年了,好好的。
无线鼠标不耐用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8:42
买过一个小米无线蓝牙两用的,使用不久中间滚轮跳帧,保修期内换了一个也一样。
作者: jyk    时间: 前天 09:16
小米键盘 一年多一点 好几个灯不亮了
作者: cdhunter    时间: 前天 10:14
你就是买个十几元的山寨鼠标也不至于只能用一年的
作者: 珠江路上的败者    时间: 前天 10:14
反正蝰蛇的不行,质保短,还麻烦。

罗技的有问题换的话京东直接发新的
作者: songcpu    时间: 前天 10:18
换个微动就好了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前天 10:18
罗技gpw一代一年半双击换新后出掉了
三代在用,不知道多久会双击,不过感觉也就是一两年的事
作者: 艾米    时间: 前天 10:19
看来 一眼 手上 杂牌的  2016年 服役 还行 不知道什么会坏 反正 现在 能用  天天 在 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689-1-1.html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 的相关文章

由电诈想到以前在莆田医疗公司上班的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7:28刚入职和平时培训时候领导会培训话术,我们医院有多么牛逼,无数患者走了好多弯路,花了多少冤枉钱,最终来这都解决了!我们在造福社会,帮助家庭。后来招聘来了个...

房客不付房租不回信息一般怎么处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房子租出去三个月,今天应该是交后面三个月的房租的时候了,前两天发信息提醒了,没回,因为时间没到,但今天好像还是没动静,一般这个情况大家是怎么处理比较好?作者:...

这波上涨是不是小红薯概念股带动的?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09:31今天还没停下的迹象嘛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36灯塔国内忧外患火的吗一直不停。加洲大火。。。人心思变,都想成为中国人。。。成何提统...

最近想换电脑是不是应该等等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3 天前台式机想换了,13和14代的u是不是有问题,最近是不是新一代什么ultra 9要出来了。是不是应该再等等啊。计划换个性能比较好的台式机,之前考虑i9...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