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喝的金丹阳黄酒性价比高

2025-05-08点滴生活5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149-1-1.html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5-6 12:53
多多上买的,原来就是普通款,大概特价加用券5.75一瓶,现在出来冰雕款,两瓶10.60元,昨晚喝了一瓶,发现不要微波炉打,直接喝,口感还是可以的,对于经济下行的今天,性价比凸显。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5-5-6 13:03
我觉得黄酒烧菜不错,秒杀各种料酒…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5-6 13:18
经济下行还喝酒?酱油汤都舍不得放猪油了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5-6 13:20
奶奶的,五一节每天在家瞎喝啤酒,今天上班坐着都感觉肚子大了一圈!!!主要有酒瘾,今天晚上回家少喝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6 13:21
新鲜布丁 发表于 2025-5-6 13:03
我觉得黄酒烧菜不错,秒杀各种料酒…
料酒也有三六九的,好的料酒不便宜   烧菜很不错的

喝的黄酒一样有便宜的,烧菜未必就行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5-6 14:09
太甜,且有种烧菜的那种料酒味道。喝不来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5-6 14:11
炼油厂喝的?
作者: 一只鸟    时间: 2025-5-6 14:17
不是老字号的丹阳酒,老字号的现在改名叫旦阳酒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5-6 14:41
黄酒还得喝绍兴产的,太便宜的黄酒大概率是勾兑的,慎重---------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5-6 16:52
乌毡帽啊  古越龙山10年 都可以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149-1-1.html

“最近喝的金丹阳黄酒性价比高” 的相关文章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美国人震精,马斯克行纳粹礼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昨天 08:4386 Sal Gomez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http://xhslink.com/a/jPjj6nFD0af4 作者: 为梦燃烧    时...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

南京广电24一个月那个套餐正常可以看多少个台的?

作者: fhqjgd    时间: 3 天前  80个还是140个台,能看央视高清吗。作者: yxsjz    时间: 3 天前央视高清肯定可以的,部分收费频道应该看不了作者: 富丽    时间: 3...

来来来,都来学习一下习 总SJ18届5中二次全会的讲话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前天 19:34 本帖最后由 冷眼江湖 于 2025-1-21 21:57 编辑   共享发展注重的是解决社会公平正义问题。“治天下也,必先公,公则天下平矣。”让广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