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喝的金丹阳黄酒性价比高

2025-05-08点滴生活5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149-1-1.html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5-6 12:53
多多上买的,原来就是普通款,大概特价加用券5.75一瓶,现在出来冰雕款,两瓶10.60元,昨晚喝了一瓶,发现不要微波炉打,直接喝,口感还是可以的,对于经济下行的今天,性价比凸显。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5-5-6 13:03
我觉得黄酒烧菜不错,秒杀各种料酒…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5-6 13:18
经济下行还喝酒?酱油汤都舍不得放猪油了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5-6 13:20
奶奶的,五一节每天在家瞎喝啤酒,今天上班坐着都感觉肚子大了一圈!!!主要有酒瘾,今天晚上回家少喝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6 13:21
新鲜布丁 发表于 2025-5-6 13:03
我觉得黄酒烧菜不错,秒杀各种料酒…
料酒也有三六九的,好的料酒不便宜   烧菜很不错的

喝的黄酒一样有便宜的,烧菜未必就行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5-6 14:09
太甜,且有种烧菜的那种料酒味道。喝不来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5-6 14:11
炼油厂喝的?
作者: 一只鸟    时间: 2025-5-6 14:17
不是老字号的丹阳酒,老字号的现在改名叫旦阳酒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5-6 14:41
黄酒还得喝绍兴产的,太便宜的黄酒大概率是勾兑的,慎重---------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5-6 16:52
乌毡帽啊  古越龙山10年 都可以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149-1-1.html

“最近喝的金丹阳黄酒性价比高” 的相关文章

顺势减了三层仓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Screenshot_2025-01-15-14-54-08-204-edit_com.hundsun.stockwinner.gszq.jpg (48.79 K...

1月22日南京最高18℃,1月26日预报有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周末有雨图片1.jpg(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11 上传作者: 怀旧用户010   ...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

GPT解梦

作者: win    时间: 前天 13:00 本帖最后由 win 于 2025-1-21 14:08 编辑 梦中又回到20年前的大学,参加报到,梦中我意识到应该已经读过了。这次梦中又回来是再读一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