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退网,在4S买车险送的保养可以把机油和滤芯拿出来吗

2025-05-10谈车论驾55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083-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5 20:56
前几天续车险,是另外一个人加我的,反正基本每年都换人,也没在意;后来我问他我在4S的续保险送的保养还有几次,他突然告诉我那个4S退网了


然后我连续买车的4S,售前的电话已经没人接了,但是售后的有人接,我记得明明还有起码2次的,电话里告诉我就1次


这种情况,我能跟他们把送的一次机油+滤芯带走吗?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5-5 23:01
这就和堂食不能外带一个道理。但是可以提前保养用掉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5 23:47
风中行者 发表于 2025-5-5 23:01
这就和堂食不能外带一个道理。但是可以提前保养用掉吧,
自己买了GULF顶级的机油,才跑了5000公里,现在换有点舍不得
作者: robin025    时间: 2025-5-6 02:19
我的斯柯达还买断了工时呢

所以后来买车只买销量最大的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5-6 07:33
可以带走,以前这么做过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6 08:31
robin025 发表于 2025-5-6 02:19
我的斯柯达还买断了工时呢

所以后来买车只买销量最大的
本田前几年销量也很大的    哎~  阁中帝子今何在,槛外长江空自流。
作者: lwait    时间: 2025-5-6 13:31
没退网也可以拿出来带走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6 13:35
lwait 发表于 2025-5-6 13:31
没退网也可以拿出来带走的
中午去拿出来了,去之前联系过的。


哎~~~跟4S彻底拜拜了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5-5-7 22:32
我还买了动本的终身机油,没想到昨天也退网了,宝尊集团说可以在他们那边继续用,不知道还能用多久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7 23:07
刀客与路客 发表于 2025-5-7 22:32
我还买了动本的终身机油,没想到昨天也退网了,宝尊集团说可以在他们那边继续用,不知道还能用多久 ...
拿出来吧   如果到时候宣布法律层面的破产,你打官司都没用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5-5-8 08:19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5-7 23:07
拿出来吧   如果到时候宣布法律层面的破产,你打官司都没用
买的不是厂家的,是宝尊集团的,拿不出来。宝尊集团下面还有两丰和广本、宝马、路虎等。反正也用了4年了免费机油,也够本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083-1-1.html

“4s店退网,在4S买车险送的保养可以把机油和滤芯拿出来吗” 的相关文章

想买个奥迪A6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6 天前有奥迪A6吗?20年左右的作者: gigi40995    时间: 6 天前二十年车龄吗?那是认个祖宗啊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6 天前gigi4099...

哦吼,全网第一个小米SU7车质维权?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2-6 06:27【说好的全网帮小米车主维权的呢?小米su7车主维权,维权之路实属不易啊!-哔哩哔哩】 https://b23.tv/vvhfXnr过个坑,摆...

太平保险怎么样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2-27 11:26靠谱不?报价相对低点,后面还会随着时间变化不?作者: xcqpmi    时间: 2025-2-27 11:29我用过一次,以为是太平洋。没出...

大众造了个小众的车啊!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3-3 09:18混动迈腾旅行版! 微信图片_20250303091703.jpg (36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3 0...

雅迪这个原厂保险丝是不是小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3-5 14:06雅迪E9 GT路上突然断电,发现是保险丝烧了,还好保险丝盒里面有一个备用保险丝,按上ok。保险丝是50A的,原厂空开是63A的,是不是设计有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