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奥迪A6

2025-02-08谈车论驾75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859-1-1.html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6 天前
有奥迪A6吗?20年左右的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6 天前
二十年车龄吗?那是认个祖宗啊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6 天前
gigi40995 发表于 2025-2-2 22:30
二十年车龄吗?那是认个祖宗啊
2020年左右的车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6 天前
两驱低配的20万左右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5 天前
风中行者 发表于 2025-2-2 23:50
两驱低配的20万左右
现在奥迪A6,45型的,新车落地就34万左右
作者: cisco    时间: 5 天前
A6还是非常好的。我开了 5年的 18 款 A6,虽然是低配,但是驾驶感受很不错。据说 3.0t 的更是好的不行。不过估计是开不上了。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5 天前
南京装修 发表于 2025-2-3 08:55
现在奥迪A6,45型的,新车落地就34万左右
买车,不要在网上看,你去问,去店里一家一家谈,网上价格全是扯几把蛋
作者: wmi    时间: 5 天前
@海豚二手车  版里不是有一个卖二手车的嘛
作者: xtony    时间: 5 天前
二手车直接A8或者帕拉梅拉,A6都是买菜车了
作者: vodoo    时间: 5 天前
2025元旦前,同事火急火燎的提了一辆。30个w落地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5 天前
现在这车还有什么属性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4 天前
vodoo 发表于 2025-2-3 15:31
2025元旦前,同事火急火燎的提了一辆。30个w落地
新车,这个价格买不到吧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4 天前
一定要买4驱夸戳
作者: kkqepn    时间: 4 天前
20能搞个a8了
作者: hwsy520    时间: 3 天前
20款开得还是蛮省心的 南京这地方四驱两驱差别基本开不出来
作者: CHIRS    时间: 3 天前
20款还要二十几万可真保值
作者: tianxie    时间: 前天 14:52
我看23年的基本26-28的样子    20年估计也要20左右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859-1-1.html

“想买个奥迪A6 ” 的相关文章

刚才跟朋友去极氪4s做常规保养,花了500多块钱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换空调滤芯 157,工时费24另外都是检查项目,纯工时费336一共花500多作者: 达令    时间: 3 天前电车做保养主要就是图他个售后20000公里保...

蓝牌的TSL,不多见吧

作者: zhifz    时间: 3 天前如题IMG_0752.jpeg(541.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hkgmy    时间: 3 天前尊贵的进口税纳税户作者:...

最近开车浑浑噩噩

作者: 1069    时间: 6 天前一会车位出来,拐到停车场的柱子上,一会倒车倒歪了,跟人家碰在了一起。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6 天前及时调整状态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6 天...

现在蓝牌摩托车,有哪些选择?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4-8-1 08:35是不是只能上 比亚乔淑女50?大洋50?新本自由50,好像买不到了吧?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4-8-1 09:12能买到的,...

轿车想在车内配个水瓶,怎么选?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2-21 16:12放在前排方便倒水,谢谢!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21 16:272L的保温壶,我经常自驾,车里都有一个这个的,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