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车?

2025-03-04谈车论驾74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260-1-1.html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5-2-27 20:06
34f6e893ccbccf21bf79ac264cf1b037.jpeg (96.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27 20:06 上传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2025-2-27 20:08
坦克300,赛博坦版本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5-2-27 20:19
大概多少钱一辆??岳父家的。。。让我开,我心里没底。。。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5-2-27 20:39
当时是理财产品啊,现在啥行情啊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2-27 21:15
刁车油耗大的一笔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5-2-28 09:30
油耗那么大。。。。。那不破产啦。。。。。想想就肉疼,在市区里干嘛买这么大油耗的车呢??

还不如买奔驰,相比较而言我更信任奔驰和特斯拉。
作者: 珠江路上的败者    时间: 2025-2-28 09:45
南京懒羊羊 发表于 2025-2-27 20:19
大概多少钱一辆??岳父家的。。。让我开,我心里没底。。。
原来定价是30出头吧,没多贵,坦克300开起来还凑合,除了油耗其他还行,2.0T+8AT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2-28 17:20
市区开,就图个V587油耗高

这车要走非铺装路面,也就是越野是强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28 19:10
坦克300    越野不错

不过油耗也极其可观,高架上之前遇到过坦克300的车队,一排排走过去,那个轮胎和地面摩擦的声音,也非常沉闷,当时我就想:油耗肯定很高很高。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5-3-1 00:23
用不起,没必要,回头安排卖了算了。。。看的累心
作者: mumucs    时间: 2025-3-3 11:16
2.0T要是不走快速路,市区走走停停油耗都得15向上吧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3-3 11:18
感觉霸气,上车要爬上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260-1-1.html

“请问这是什么车?” 的相关文章

小米SU7上月交付量超过了Model 3!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5 天前1月21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上发文表示:“上个月交付量超过了 Model 3。”2024年12月全国纯电动轿车零售销量排行...

比亚迪又上投诉版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4 天前比亚迪4S店称旧款车型已有不同程度降价,老车主购买“没有天神之眼”“韭菜之眼”尾标自嘲近日,在京东、淘宝、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多个店铺上架“没有天神之眼”“韭菜...

东洋的轮胎怎么样?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5 天前普通家用车用的,最近快手频繁给我推送巴哈1000的比赛,我看几乎都用的东洋TOYO,过去也听说过这个牌子,只是很少能看到有卖的。作者: topskycn   ...

小鹏p7+现在能优惠多少啊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2-28 15:50堂哥准备买这个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2-28 15:51看中了19.88这款的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2-2...

极狐T5和零跑C10怎么选?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3-3 14:03T5估计成交价格要低一点,电池是宁德的,零跑电池开盲盒,但是零跑销量遥遥领先啊,北汽麦格纳暂时倒是不会倒,各位大佬怎么看。作者: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