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车?

2025-03-04谈车论驾74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260-1-1.html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5-2-27 20:06
34f6e893ccbccf21bf79ac264cf1b037.jpeg (96.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27 20:06 上传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2025-2-27 20:08
坦克300,赛博坦版本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5-2-27 20:19
大概多少钱一辆??岳父家的。。。让我开,我心里没底。。。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5-2-27 20:39
当时是理财产品啊,现在啥行情啊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2-27 21:15
刁车油耗大的一笔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5-2-28 09:30
油耗那么大。。。。。那不破产啦。。。。。想想就肉疼,在市区里干嘛买这么大油耗的车呢??

还不如买奔驰,相比较而言我更信任奔驰和特斯拉。
作者: 珠江路上的败者    时间: 2025-2-28 09:45
南京懒羊羊 发表于 2025-2-27 20:19
大概多少钱一辆??岳父家的。。。让我开,我心里没底。。。
原来定价是30出头吧,没多贵,坦克300开起来还凑合,除了油耗其他还行,2.0T+8AT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2-28 17:20
市区开,就图个V587油耗高

这车要走非铺装路面,也就是越野是强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28 19:10
坦克300    越野不错

不过油耗也极其可观,高架上之前遇到过坦克300的车队,一排排走过去,那个轮胎和地面摩擦的声音,也非常沉闷,当时我就想:油耗肯定很高很高。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5-3-1 00:23
用不起,没必要,回头安排卖了算了。。。看的累心
作者: mumucs    时间: 2025-3-3 11:16
2.0T要是不走快速路,市区走走停停油耗都得15向上吧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3-3 11:18
感觉霸气,上车要爬上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260-1-1.html

“请问这是什么车?” 的相关文章

蓝牌的TSL,不多见吧

作者: zhifz    时间: 3 天前如题IMG_0752.jpeg(541.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hkgmy    时间: 3 天前尊贵的进口税纳税户作者:...

最近开车浑浑噩噩

作者: 1069    时间: 6 天前一会车位出来,拐到停车场的柱子上,一会倒车倒歪了,跟人家碰在了一起。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6 天前及时调整状态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6 天...

正式实施!驾驶证申领政策有变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45如图捕获.PNG(54.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45 上传捕获1.PNG(51.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

摩托车加满油之后感觉骑起来很整很顺是什么原因?

作者: moss吉吉直    时间: 2025-2-27 10:24刚刚加满油突然想到这个问题油表亮灯之后感觉整个车子骑起来松松垮垮的,加满一箱油后车子一下子就很顺滑这是什么原因呢?作者: zhouh...

小鹏新款G6上市7分钟大定5000台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3-14 09:052025款小鹏G6上市:625km长续航科技版17.68万起售上市7分钟大定5000台全系标配第0梯队高阶智驾智驾小蓝灯众筹899元,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