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跌破60了,桶现在多少钱了

2025-05-07点滴生活4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043-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5-5 11:25
油价是不是要调低点,桶现在多少钱了



image.jpg (47.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5 11:25 上传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5-5 11:32
中石化一季度报亏,估计桶价格下不来。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5-5 11:34
不能再跌了,不然主业就要卖桶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5 11:34
油价根据10日均价来调整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5-5-5 11:40
我们有最低价格的
作者: biglion    时间: 2025-5-5 11:53
为什么亏?经得起查吗?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5-5 12:08
biglion 发表于 2025-5-5 11:53
为什么亏?经得起查吗?
自己查自己?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5-5 14:00
看看上次60时的国内油价。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5-5 14:01
油价便宜不利于节约,不利于环保,不利于新能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5 14:04
亏个毛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5-5 14:08
雷斯林 发表于 2025-5-5 14:01
油价便宜不利于节约,不利于环保,不利于新能源。
生成太多桶也不利于环保,必须提高单价,运油车也物尽其用,这就对上了,逻辑自洽了,那么问题来了,你们还bb个啥?蒸馍不福气吗?
作者: zmm    时间: 2025-5-5 14:29
其实真的无所谓, 油价少割一刀, 别的地方也会多割一刀, 现在对待韭菜就是以维持不造反为底线, 再想优待就别想了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5-5 14:35
油价是税,不过据说电车明年也要购置税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5-5 15:04
桶一直在涨价,你拿和十年前同期水平的国际油价来比,价格高了2-3元/升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5-5 15:05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5-5 15:04
桶一直在涨价,你拿和十年前同期水平的国际油价来比,价格高了2-3元/升
你这最好真的说的是桶价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5-5 15:06
zmm 发表于 2025-5-5 14:29
其实真的无所谓, 油价少割一刀, 别的地方也会多割一刀, 现在对待韭菜就是以维持不造反为底线, 再想优待 ...
想多了,现在是以可控皂饭为底线
作者: 8849    时间: 2025-5-5 15:50
石油一崩,美元就要崩啊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5-5 16:19
油不要钱,都是桶钱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5 16:24
zmm 发表于 2025-5-5 14:29
其实真的无所谓, 油价少割一刀, 别的地方也会多割一刀, 现在对待韭菜就是以维持不造反为底线, 再想优待 ...
确实如此,哎~~~~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5 16:24
teleyoung 发表于 2025-5-5 14:35
油价是税,不过据说电车明年也要购置税了
电车没购置税太不公平了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5-5 16:30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5-5 16:24
电车没购置税太不公平了
猪养肥杀不好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5 17:10
liuhua2007 发表于 2025-5-5 16:30
猪养肥杀不好吗
肯定跑不掉的  到时候充电肯定会非常贵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5-5 17:22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5-5 17:10
肯定跑不掉的  到时候充电肯定会非常贵
现在已经开始了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5 17:25
liuhua2007 发表于 2025-5-5 17:22
现在已经开始了啊
外面充电、高速充电价格没啥变化啊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5-5 17:32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5-5 17:25
外面充电、高速充电价格没啥变化啊
高速本来就高,印象里以前最低是国电自己网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5 17:33
liuhua2007 发表于 2025-5-5 17:32
高速本来就高,印象里以前最低是国电自己网点
差不多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5-5 17:37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5-5 17:33
差不多
那就是国电涨上来了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5-5 17:39
话说我节前满仓大a石油股,不知道明天吉凶如何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5-5 18:09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5-5 16:24
电车没购置税太不公平了
真的假的?我还有辆油车,这样的话我再置换一辆电车!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5-5 18:10
hilllee 发表于 2025-5-5 18:09
真的假的?我还有辆油车,这样的话我再置换一辆电车!
说得好像车位和停车费不能涨你价一样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5-5 18:12
liuhua2007 发表于 2025-5-5 18:10
说得好像车位和停车费不能涨你价一样
老婆单位在小区门口,我油车就放那边!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5-5 18:14
hilllee 发表于 2025-5-5 18:12
老婆单位在小区门口,我油车就放那边!
好吧我批准买了,哈哈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5-5 19:10
liuhua2007 发表于 2025-5-5 17:39
话说我节前满仓大a石油股,不知道明天吉凶如何
留着分红呗,无所谓涨跌了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5-5 20:02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5-5 19:10
留着分红呗,无所谓涨跌了
南方原油哦,分个鸡儿红,就指望赚个盒饭钱就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043-1-1.html

“原油跌破60了,桶现在多少钱了” 的相关文章

电纸书推荐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前天 11:37标题: 电纸书推荐1. 本地读书,不需要网络书库2. 支持尽可能多的格式,PDF,mobi,TXT等等3. 别太小,八寸左右4. 分辨率高一...

转发: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4-12-20 11:18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笑哈哈的扶嘉36小时前关注来自:江西从北京传来重大新闻!我国第一条全固态电池量产线现已投入生产。全...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还有玩英雄无敌3的大哥啊,最新版本哪儿下载?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0昨天看b站,有个主播直播英雄无敌三,这个老游戏真的不错,素质超强,后续官方还在慢慢的出新种族补丁看着看着有点感觉了,准备下个单机玩玩。作者: tiger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