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站不动了

2025-01-21点滴生活78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447-1-1.html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
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



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


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
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
作者: wzhr    时间: 前天 13:57
那就少出去 虽然免费公交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4:09
电脑也不玩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13
可能有轻微的密闭空间恐惧症,毕竟地铁是在地底下,而公交车是在地面上,有种不可言状的压抑感。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前天 14:13
不至于吧 多大啊

作者: ws65536    时间: 前天 14:17
带点巧克力等高甜高热 且有一定安慰作用 然后闭眼 脸朝上微微昂起 一般就能缓解 有时是缺氧/能量物质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前天 14:29
贵庚啊楼主
作者: cialis    时间: 前天 14:32
就是平时运动量小了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4:34
ws65536 发表于 2025-1-18 14:17
带点巧克力等高甜高热 且有一定安慰作用 然后闭眼 脸朝上微微昂起 一般就能缓解 有时是缺氧/能量物质 ...
万一被举报地铁吃东西咋办?
作者: 901    时间: 前天 15:57
心慌乏力是新冠后遗症之一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6:02
心慌时心率多少?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6
找个门或者柱子旁边靠靠,长时间站是吃不消唉!!不过我一般坐4号线基本都有座位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前天 16:12
贵庚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前天 16:26
看楼主以前贴,我猜他60+了。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前天 16:40
多看看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别盯着抢鸡蛋的大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7:06
一觉醒来居然这么些回复,这样的回复

看过我的帖子的知道公交不免费
作者: 想要    时间: 前天 17:38
多大年纪了,不至于吧
作者: tiger754    时间: 前天 18:33
不是站美女后面?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前天 22:17
心慌是不是低血糖?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447-1-1.html

标签: 动了

“老了,站不动了 ” 的相关文章

汉族为什么不叫秦族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4查了下,“汉族”这个说法在清末之前根本没有,20世纪初才由梁思成他家老头子提出来。梁启超说我们“汉族”就一定合适么?自古以来,秦始皇在中国背描述成暴君...

最近想换电脑是不是应该等等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3 天前台式机想换了,13和14代的u是不是有问题,最近是不是新一代什么ultra 9要出来了。是不是应该再等等啊。计划换个性能比较好的台式机,之前考虑i9...

南京南站又出事了,真的有点霉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7:411月17日20时05分左右,上海虹桥至汉口站的D3014次列车运行到紫金山东站至南京南站区间时,因撞鸟临时停车。现场检查发现,该趟列车车体附着鸟类羽毛,不影...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