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以下老人机有没有可靠的?

2025-05-07点滴生活46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055-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5-5 14:51
屏大字大 稳定优先
没有拍照游戏需求
就聊天看看视频小说就差不多了
两千以下有没有可靠的型号?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5-5 14:54
刚出的红米turbo4 pro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5-5 14:55

Screenshot_2025-05-05-14-53-24-124_com.xiaomi.shop.jpg (355.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5 14:54 上传
不打游戏用这个次旗舰处理器更好,省电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5-5 15:00
加600 上全新的苹果13plus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5-5 15:14
本帖最后由 ws65536 于 2025-5-5 15:16 编辑

iqoo z10 turbopro 也不错 一样的骁龙4s 7200mah大电池配百瓦快充 高刷屏 豪威摄像头模组 蓝绿厂网络子品牌
Screenshot_2025-05-05-15-16-21-434_com.jingdong.app.mall.jpg (803.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5 15:16 上传
作者: ymca    时间: 2025-5-5 15:20
其实苹果最适合老人机,不会自动装乱七八糟的app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5-5 17:20
三星c55,12+256只要1500,除了soc,全身组件品牌都是三星,字体可以放得非常大



Screenshot_20250505_171914_Settings.jpg (240.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5 17:20 上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5-5 17:34
一加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5-5 17:35
京东国补昨天才买的K80,16+256,2115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5 17:36
iqoo z9turbo 长续航    国补后1400  12+256

前几天才给我妈妈买的

挺好看的,性能非常强大
比Z10性价比更高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5-5 17:45
ymca 发表于 2025-5-5 15:20
其实苹果最适合老人机,不会自动装乱七八糟的app
哪来的自动安装,这都2025年了。
我家老二上幼儿园大班时 我给他一个64G的安卓机(全新) 不一样用(空间还有富余)
总不能老人智商还不如一个幼儿园娃娃吧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5-5 18:15
买红米什么的蛮好的!其实这些机子我们也能用,也就拍照差点!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5 18:26
hilllee 发表于 2025-5-5 18:15
买红米什么的蛮好的!其实这些机子我们也能用,也就拍照差点!
vivo拍照都可以的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5-5-5 20:03
现在的安卓越来越卷,性能,电池,相机也越来越好了,2000以下,只要不买华为,基本上都不算差,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055-1-1.html

标签: 人机可靠

“两千以下老人机有没有可靠的?” 的相关文章

高校退学率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f34aa88f48900ba313df026e5c95283.jpg (76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f34aa88f4890...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

华为自带的小艺输入法有个机械键盘模式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51偶尔发现的功能,这三种手感和声音区别明显,青轴用起来还可以。图片1.jpg(79.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9 上传作者: 19...

底层的人越聪明活的越痛苦

作者: fifly    时间: 2025-1-13 23:55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3 23:56 编辑 上层就是希望底层的人越笨越好,像宠物一样,越蠢越萌才越讨主人喜欢。然...

桥北附近有没有烟花燃放点?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前天 14:05下关从大桥过去方便点的,附近好停车的,有没有?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前天 14:20前两天有个网友发了禁放区的图整个浦口都禁放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