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罐头实际能保存多久

2025-05-02点滴生活5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615-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4-29 09:55
虽然保质期写的是3年,但这个好像只是规定,不能超过3年。我手上有几个罐头已经快6年了,疫情开始时买的。准备开了验证一下。没问题,那就留几个到第九年再验证。
作者: Madao    时间: 2025-4-29 09:58
我感觉只要密封性够好,6年应该不影响吧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4-29 10:00
到时候搞个直播,各种打赏,盆满钵满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4-29 10:02
二战初期,美军还在吃一战时期生产的罐头,不好吃,但是能吃。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4-29 10:11
杀菌、密封都比较好的话,10年没问题吧,而且罐体本身不要被锈蚀

儿子小时候把市面上常见的小塑料瓶某哈哈奶弄柜子底下了,过了20年前几年才发现的。发现时,瓶子完好,里面肉眼可见的明显发黑、不均匀了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4-29 10:21
午餐肉罐头呢?
罐头食品好像保质期很长,标注的保质期其实只是一个建议,或者说是一个最低期限。
作者: ztian0821    时间: 2025-4-29 11:24
去年底搬家,在柜子里找到一个2019年3月份的世棒午餐肉,没坏能吃,啃一口扔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4-29 11:33
我也经常屯罐头、世棒、豆豉鲮鱼、鲜炸鲮鱼、黄鱼、金枪鱼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5-4-29 12:29
手头有一个,看了一眼吓一跳,2029年到期~~~
作者: SkyFalls    时间: 2025-4-29 13:38
偶尔还真挺想吃点罐头的。

午餐肉, 豆豉鲮鱼,茄汁黄豆等等。。随便热一下,下酒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4-29 14:06
看看有没加反腐剂,加了的话可以窖藏传家,哪代子孙遇上大灾荒挖出来可以活命。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4-29 14:20
就算在保质期内,口感不好就不要吃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4-29 14:23
一般不会坏,坏了就会鼓包
作者: Madao    时间: 2025-4-29 14:28
本帖最后由 Madao 于 2025-4-29 14:30 编辑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5-4-29 14:06
看看有没加反腐剂,加了的话可以窖藏传家,哪代子孙遇上大灾荒挖出来可以活命。 ...

罐头里面根本没必要加所谓的“防腐剂”。这个好像是有国标的

作者: gaodo    时间: 2025-4-29 16:16
好像是高温时密封的。所以造成腐败的菌都没了,怎么会腐败坏了呢。除非密封失效,细菌进去了。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4-29 17:01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5-4-29 14:06
看看有没加反腐剂,加了的话可以窖藏传家,哪代子孙遇上大灾荒挖出来可以活命。 ...
罐头是高温杀菌的制品,哪需要防腐剂。包装不坏就没啥问题。前几年不是说东北发现当年日军藏在山洞的红豆饭罐头,过了6、70年都没问题,和原来一个味。而我网上买的俄罗斯牛肉丸罐头,放了5年多,铁壳壳绣穿了,只能扔。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615-1-1.html

“牛肉罐头实际能保存多久” 的相关文章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

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1:31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3目前猜涨赚得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

人到50岁,就是等死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1:48该玩的也玩过了,没玩的也玩不动,玩不到了。该学的也学过了,没学的,也学不会了。坐吃等死。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50我40岁左右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