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泰证券的天天发

2025-05-02点滴生活50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583-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4-28 21:31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5-4-28 21:33 编辑

设个收益率,
image.jpg (6.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28 21:30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4-28 21:33
现在43万,投入不少啊。
作者: SLSY    时间: 2025-4-28 21:35
华泰的资金明细,收益账单什么的,界面太差,看的费劲

猜想就是不想让你知道是怎么回事
作者: SLSY    时间: 2025-4-28 21:40
一路下滑,想看看自己到底每天进账多少,看不懂
image.jpg (54.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28 21:40 上传
作者: SLSY    时间: 2025-4-28 21:43
npcjy 发表于 2025-4-28 21:33
现在43万,投入不少啊。
去年9月底清的仓,错过行情,然后在川普上台前小试一把,又恐慌出逃,

彻底对自己失去信心,现在全是现金了
作者: mtift    时间: 2025-4-28 21:50
啥时候到百万来撒豆通告下
作者: 白胡子老爷爷    时间: 2025-4-28 21:55
东财的天天宝,华泰那个收益很低,根本不合算
作者: SLSY    时间: 2025-4-28 21:59
mtift 发表于 2025-4-28 21:50
啥时候到百万来撒豆通告下
故乡的云

我曾经豪情万丈,归来却空空的行囊
作者: SLSY    时间: 2025-4-28 22:01
白胡子老爷爷 发表于 2025-4-28 21:55
东财的天天宝,华泰那个收益很低,根本不合算
东财没有开户,只用来看行情

都是基金,水平要看经理,碰运气的吧?
作者: 白胡子老爷爷    时间: 2025-4-28 23:06
SLSY 发表于 2025-4-28 22:01
东财没有开户,只用来看行情

都是基金,水平要看经理,碰运气的吧?
东财在我开的账户中感觉是最好的了。
保证金理财挂接的都是货币基金,收益差别不大。
东财的天天宝是直接挂接。华泰的不是,要收手续费,
前几年看大约是1/3,刚才看了你的收益,发现超过1/2了,
看来手续费是固定的,不是按比例收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28 23:41
本钱不少啊  


LZ肯定非常有钱  股票账户里就有这么多数字,银行卡里肯定还有更多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5-4-29 09:06
搞国债逆回购哎,年化1.5%以上,月底会高些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5-4-29 09:35
为啥不自己搞逆回购?这个天天发,等于你把钱给华泰搞逆回购,华泰赚利息差
作者: garfiled    时间: 2025-4-29 17:37
股票没行情,搞这个玩玩省事也不错。。。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583-1-1.html

标签: 华泰证券

“关于华泰证券的天天发” 的相关文章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

来来来,都来学习一下习 总SJ18届5中二次全会的讲话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前天 19:34 本帖最后由 冷眼江湖 于 2025-1-21 21:57 编辑   共享发展注重的是解决社会公平正义问题。“治天下也,必先公,公则天下平矣。”让广大人...

求推荐蓝牙音箱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21:18各位老铁,上次说的那款越产DELL居然没有喇叭,请各位推荐一款小蓝牙音箱,音质尚可,百元上下,最好能插卡听听书。谢谢!  新年快乐!作者: 委座...

没想到这么硬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用微波炉加热馒头片原意是想酥脆,没想到非常硬,差点咬不动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3 天前时间长了 另外喷点水作者: 602032119    时间:...

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现在还在用吗?

作者: mffhxa    时间: 前天 20:23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围墙好高的。现在还在用吗?周边都是住宅。1000034518.jpg (576.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