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2025-01-22点滴生活78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673-1-1.html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
如图:

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

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

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0:02 上传frw3.jpg(55.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0:02 上传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6
还有这个版本,我也糊涂了,哪个好抽?

一直觉得 芙蓉王香烟不错,只要买到真货好口感的,燃起来,吞云吐雾,深吸肺中,停留,缓慢吐出,或者直接肺泡血氧烟气交换,享受的壹B~

frw2.jpg(7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0:06 上传
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0:25
本帖最后由 wuyue770 于 2025-1-20 20:26 编辑

我口粮是雨花石3毫克  95细支(待客,平均一天1根) 这么说便于你对我的品吸口味 浓淡有个了解

第一张图,只有25的普通版芙蓉王还行,中支一股香精味,细支评价更差
蓝色芙蓉王也不错(不是你图上的硬蓝,是它家的旗舰),但63-65的价格 已经跟软中差不多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673-1-1.html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 的相关文章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标题: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还好,基本上都考完了,孩子们也放假了,躲过一劫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5:16这周虽然考完咯,初中还...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