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区有没有4050退休计划?

2025-04-30点滴生活54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510-1-1.html

作者: 多云转雨    时间: 2025-4-28 09:15
前段时间网上看到有个80后搞到了退休证,也就是45岁退休,不过目前这条通道已经没有了,但文章里面写了个4050计划,就是图中的这个,不晓得南京有么有类似的,或者还有什么其他可以使用的计划,我先学学,也好让自己有个盼头。Screenshot from 2025-04-28 08-58-40.jpg(18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28 09:14 上传
作者: 张三    时间: 2025-4-28 09:18
4050要失业失地,名下不能有公司个体。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4-28 09:19
南京有的。
除了二楼说的条件,好像社区还要让你出具一个自己就业的证明,然后还要参加社区组织的就业培训(免费)。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4-28 09:26
我老婆就是走的4050内退的,其实当时不退,留下来的也干到退休了。她是学自动化仪表的,内退后又被乙方那边聘用,现在55了,还在继续,承包商那边工人,绝大多数只能干放电缆等安装的体力活,结合图纸查找仪表故障和给仪表校验调试接线,他们干不了,缺人的时候,1000块一天到处找外援。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4-28 09:30
忘忧君 发表于 2025-4-28 09:26
我老婆就是走的4050内退的,其实当时不退,留下来的也干到退休了。她是学自动化仪表的,内退后又被乙方那边 ...
4050主要是针对失业的,和退休没什么关系
作者: 多云转雨    时间: 2025-4-28 09:35
那不到45岁也可以申请4050吗?具体怎么搞呢?谢谢
作者: kook    时间: 2025-4-28 09:36
四零五零,是有时间限制的。没退休前5年,申请四零五零,只可以享受3年这个减免待遇。如果离退休还有5年,可以享受5年减免。前两年,我给我老婆办了四零五零。今年,我也下岗了
作者: wqkwe    时间: 2025-4-28 09:37
本帖最后由 wqkwe 于 2025-4-28 09:48 编辑

没以前好办了,每个区审核力度不一样,政策都在变,没什么参考价值,办的时候再去社区问。主要是社保不能停,被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开一个灵活就业证明,单位盖公章,办好后,每个月补贴为社保的2/3,交3个月返2个月钱。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4-28 09:39
年纪大了,不好找工作又没到退休年龄,简单说帮你承担一部分社保,自己再交一部分社保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4-28 13:14
4050看的美,想的美,实际你去办办,就知道有多难了!据说有个区已经开启炼狱级难度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510-1-1.html

“南京地区有没有4050退休计划?” 的相关文章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推荐两部美剧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19:02暗夜情报员 比较典型的老套爆米花,节奏挺快待命警察 这个比较新颖,手持写实的拍摄手法刚看有点晕,没有华丽的特效紧张的枪战刺激的追逐,给人的感觉就是真实巡...

恶心的事来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5:51昨天刚把工作总结交了,基本就是网上复制黏贴,1500字,一会要小组交流,后天公司交流,就是小组里选一个读,然后小组选中的公司读,老板点评哈 作者: 大母...

穿越到1944年,用无人机打鬼子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2:584eb59ca076355f9e8272e96ad463504.jpg (585.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58 上传作者: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