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江宁多伦年贱

2025-04-30点滴生活49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488-1-1.html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4-27 23:01
本帖最后由 xiaoma 于 2025-4-27 23:04 编辑

我前面一辆小车说上OBD 尾气超标,没过,小姐说必须去zhèng fǔ指定修理厂,说去别的修理厂没用,说什么已经锁死之类的黑话,吓得劳资屁滚尿流,还好,我的过了,小姐说你年贱之前怎么不上高速拉拉,这样有助于尾气达标
作者: seraphiw    时间: 2025-4-28 07:54
啥车子很关键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5-4-28 08:04
确实,锁定了很烦,反正就是送去宰,明年直接找牛了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4-28 08:20
seraphiw 发表于 2025-4-28 07:54
啥车子很关键
小车 好像很老 说大半年没开了 什么牌子没注意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2025-4-28 08:35
你去多伦年检一共花了多长时间?
作者: assddzzy    时间: 2025-4-28 09:04
不是说本地不达标,去隔壁省再年检去,锁定不了隔壁省。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4-28 09:09
assddzzy 发表于 2025-4-28 09:04
不是说本地不达标,去隔壁省再年检去,锁定不了隔壁省。
对的,去隔壁省完美解决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4-28 09:10
农夫三拳 发表于 2025-4-28 08:35
你去多伦年检一共花了多长时间?
一个小时不到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4-28 09:14
多伦好歹也是上市公司,不会瞎搞的,88的年检我3月体验过,当天我和另外一个车主都有问题,我是当场换灯泡解决,他让我自己去附近随便找一家换,还有一个哥们儿是手刹有点松,都是很快解决了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2025-4-28 09:57
别听年检逼大胡话~~
我去年也是尾气不过~~
直接滁州走起~~
一一当当~~
坐等开回~~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4-28 10:17
就是骗钱的套路。
作者: 大麦茶    时间: 2025-4-28 11:19
年检前用OBD自己检测下,没问题再去上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488-1-1.html

标签: 多伦江宁

“去江宁多伦年贱” 的相关文章

这波上涨是不是小红薯概念股带动的?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09:31今天还没停下的迹象嘛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36灯塔国内忧外患火的吗一直不停。加洲大火。。。人心思变,都想成为中国人。。。成何提统...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

刚才去根我的房客面对面沟通了一下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前几天15号交房租,昨天晚上才给的,三个月一付,这是第二次,然后押金一直没给,发信息经常不回,所以我今天有点生气,就去找他了,问了一下他的想法,如果不愿意住,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