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江宁多伦年贱

2025-04-30点滴生活49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488-1-1.html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4-27 23:01
本帖最后由 xiaoma 于 2025-4-27 23:04 编辑

我前面一辆小车说上OBD 尾气超标,没过,小姐说必须去zhèng fǔ指定修理厂,说去别的修理厂没用,说什么已经锁死之类的黑话,吓得劳资屁滚尿流,还好,我的过了,小姐说你年贱之前怎么不上高速拉拉,这样有助于尾气达标
作者: seraphiw    时间: 2025-4-28 07:54
啥车子很关键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5-4-28 08:04
确实,锁定了很烦,反正就是送去宰,明年直接找牛了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4-28 08:20
seraphiw 发表于 2025-4-28 07:54
啥车子很关键
小车 好像很老 说大半年没开了 什么牌子没注意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2025-4-28 08:35
你去多伦年检一共花了多长时间?
作者: assddzzy    时间: 2025-4-28 09:04
不是说本地不达标,去隔壁省再年检去,锁定不了隔壁省。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4-28 09:09
assddzzy 发表于 2025-4-28 09:04
不是说本地不达标,去隔壁省再年检去,锁定不了隔壁省。
对的,去隔壁省完美解决
作者: xiaoma    时间: 2025-4-28 09:10
农夫三拳 发表于 2025-4-28 08:35
你去多伦年检一共花了多长时间?
一个小时不到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4-28 09:14
多伦好歹也是上市公司,不会瞎搞的,88的年检我3月体验过,当天我和另外一个车主都有问题,我是当场换灯泡解决,他让我自己去附近随便找一家换,还有一个哥们儿是手刹有点松,都是很快解决了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2025-4-28 09:57
别听年检逼大胡话~~
我去年也是尾气不过~~
直接滁州走起~~
一一当当~~
坐等开回~~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4-28 10:17
就是骗钱的套路。
作者: 大麦茶    时间: 2025-4-28 11:19
年检前用OBD自己检测下,没问题再去上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488-1-1.html

标签: 多伦江宁

“去江宁多伦年贱” 的相关文章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