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事故视频

2025-04-30点滴生活55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523-1-1.html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4-28 10:41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96914aff9bd6ff7fbb8


小丫头嘴犟得很。我说她闯红灯,非说还有几秒。可惜当时没有把视频拷出来打脸。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4-28 10:44
lz是个热心人,那个直行车辆虽然没错,但按说应该观察到小姑娘过来了,并没有阻挡视野。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4-28 10:45
友谊街那个路口,那边经常出事,原因是grd八大队把路中间栏杆从头拦到尾,中间没有缺口,导致那个小区里的人和车辆出来必须要绕好远,很多人逆行。还有就是单向双车道,其中一股车道永远永远有违停////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4-28 10:47
电动车违章了,但是,小车也能刹的住,责任五五开,

电动车违章,承担违章的责任,小车撞人承担撞人的责任,换成行人闯红灯就可以理解了

不过具体怎么判决,是可以和稀泥的
作者: 8lue    时间: 2025-4-28 10:53
柯南 发表于 2025-4-28 10:47
电动车违章了,但是,小车也能刹的住,责任五五开,

电动车违章,承担违章的责任,小车撞人承担撞人的责任 ...
这种就应该判电动车全责,和稀泥只会让这些人更嚣张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5-4-28 10:55
柯南 发表于 2025-4-28 10:47
电动车违章了,但是,小车也能刹的住,责任五五开,

电动车违章,承担违章的责任,小车撞人承担撞人的责任 ...
你这是和稀泥的判罚阿,电动车不违章,小车能撞人么
估计你不开车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4-28 10:58
柯南 发表于 2025-4-28 10:47
电动车违章了,但是,小车也能刹的住,责任五五开,

电动车违章,承担违章的责任,小车撞人承担撞人的责任 ...
今时不同往日了,现在大概率判电动车全责
作者: eyewl    时间: 2025-4-28 11:04
五五开不可能,最少也得电动车主责小车次责,也可能电动车全责,最烦这种乱串的电动车很多时候冷不丁被吓一跳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4-28 11:06
事故责任书怎么说?
作者: 毛毛虫    时间: 2025-4-28 11:08
电动车左转的红灯在哪呢,视频里没看见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4-28 11:09
闯红灯肯定不对,你路口要减速,减速了撞上了再说
作者: elk    时间: 2025-4-28 11:14
我是判官的话,我就判电驴主责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4-28 11:15
电动车闯红灯了,但是私家车也很难说无责。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4-28 11:15
小丫头,闯红灯,逆向行驶,不带头盔,过路口未下车推行
作者: 自由飞翔    时间: 2025-4-28 11:23
柯南 发表于 2025-4-28 10:47
电动车违章了,但是,小车也能刹的住,责任五五开,

电动车违章,承担违章的责任,小车撞人承担撞人的责任 ...
你这典型的和稀泥,电动车不闯红灯,何来刹不住车这一说法,这种就应该电动车全责,和稀泥只会助长非机动车违法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4-28 11:25
支持电驴全责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4-28 11:27
不遵交规易暴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523-1-1.html

“昨天事故视频” 的相关文章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穿越机百公里加速不到1秒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2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 ... &sourceFrom=qmj作者: 天天吃鱼   ...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