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灯最后一秒的时候

2025-05-01点滴生活50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445-1-1.html

作者: bwer    时间: 2025-4-27 12:22
绿灯最后一秒的时候,汽车才开始穿行路口的(行驶路口过程中肯定是黄灯闪烁了),请问这应该算正常行驶的吧?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4-27 12:32
正常,但不安全,尤其在大路口和人车复杂路口,提前缓停下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4-27 12:32
不违反交规,但是容易出事,到头来还是给自己找麻烦。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4-27 13:38
不违反交规,但建议不要这么干。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4-27 13:41
法律不禁止,但不鼓励。

也有例外:《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三条,机动车遇前方交叉路kǒu jiāo通阻塞时,必须依次停在路口外等候,禁止进入路口。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4-27 13:41
要看实际情况,经常明明过不去了,还非要冲出去,结果堵在十字路口走不了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5-4-27 14:01
有时候快了几秒,有时候快了一辈子,大家小心为上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5-4-27 14:13
黄灯结束,能通过路口,就没问题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4-27 14:14
刁,我不是敢抢,我宁愿等一个红灯,不抢最后几秒的绿灯
作者: 姑苏慕容    时间: 2025-4-27 14:46
路口有这种倒计时灯的,反而没有减少路口事故发生,就是因为太多人看到还有几钞加速冲路口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27 14:49
车买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4-27 15:01
不算,
但是经常会一脚油门过路口,就是因为这一脚油门导致:没有再路口充分观察,或者过路口时遇到横穿的非机动车来不及制动或避让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4-27 15:03
路口视野良好,干干净净就走,边上飞机行人蠢蠢欲动早点停下来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2025-4-27 15:41
属于正常行驶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4-28 17:31
肯定没有问题,就是容易发生意外,基本上最后一秒一般会踩油门,速度比较快,出现意外没法控制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4-28 18:40
爱理不理 发表于 2025-4-27 13:41
要看实际情况,经常明明过不去了,还非要冲出去,结果堵在十字路口走不了 ...
经常就是这样小堵变大堵了,四个方向全堵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2025-4-29 14:57
不会处罚,但是不要养成习惯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4-29 15:14
绿灯闪烁的时候就尽量不要冲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4-29 15:25
double90 发表于 2025-4-29 15:14
绿灯闪烁的时候就尽量不要冲了
绿灯闪烁时候往往已经进入实线区域,一般能冲过去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4-29 15:26
容易出事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4-29 15:33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5-4-27 13:41
法律不禁止,但不鼓励。

也有例外:《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三条,机动车遇前方交 ...
这条有多少人遵守的,路口已堵,虽是绿灯还拼命往前挤入路口,然后就是整个路口彻底堵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445-1-1.html

标签: 绿灯

“绿灯最后一秒的时候” 的相关文章

新国标的电瓶还是只能4个铅酸啊

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16:30标题: 新国标的电瓶还是只能4个铅酸啊新国标的电瓶还是只能4个铅酸啊6 . 3 . 5  电池和电池组电动自行车用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应满足 G B4 3...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