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E式待转区

2025-01-19点滴生活88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310-1-1.html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
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1.jpg(211.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作者: luhaihui    时间: 3 天前
苏州默认右转都可以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3 天前
他们所谓开的行云流水是因为别人在遵守规则
作者: pwrln    时间: 3 天前
南京也有人这么开
作者: suminwatxl    时间: 3 天前
农二本来素质就是低
作者: usagi    时间: 3 天前
天上飞机,地上苏E。
作者: ws1412    时间: 前天 00:00
本帖最后由 ws1412 于 2025-1-17 00:03 编辑

毕竟是江苏省会,再加上新加坡人投资工业园区傍上洋款以后就更加嚣张了,虽然骨子里还是吴侬软语娘炮,nia字开头,wa字结尾,但我觉得南京是远远比不上的,毕竟人家2字开头GDP,想怎样就怎样,比如把扬州炒饭叫成苏北炒饭,有的就是为所欲为的底气,南京提鞋都不配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01:17
灰京也好不到哪里。


捕获.JPG(44.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1:17 上传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03:07
因为苏州没有机场,
所以所有的司机都把自己当成了机长!
作者: blackibm    时间: 前天 08:42
在高速上E和U大概率都是公害
作者: marlboro    时间: 前天 09:30
苏州牌照的车子是最臭名远扬的,除了不能起飞,其他什么都干得出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310-1-1.html

标签: 式待转区

“苏E式待转区 ” 的相关文章

美国科技七巨头为何这么牛逼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5c49e14393a9e4678d43f50575c4d65.jpg (57.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2f4d...

南京北站发现古墓,工期可以延后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8近日,有网友爆料南京北站施工过程中发现汉代古墓。1月16日,相关专家回应称,南京博物院考古研究部正在勘探,发现有古墓,还没正式发掘,年代不详。 作者: wo...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

美国人震精,马斯克行纳粹礼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昨天 08:4386 Sal Gomez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http://xhslink.com/a/jPjj6nFD0af4 作者: 为梦燃烧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