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什么好品牌的手动挡汽车?

2025-04-17点滴生活55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463-1-1.html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4-15 10:57
10万之内的。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4-15 11:03
手动档,首选大众系列的,大众的手动档手感没话说。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4-15 11:06
dqdg888 发表于 2025-4-15 11:03
手动档,首选大众系列的,大众的手动档手感没话说。
屏幕截图 2025-04-15 110355.jpg (19.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5 11:04 上传
捷达VA3 1.5自吸 带T的机头似乎就都没手档的了 除非进口的性能版
作者: beck_lee    时间: 2025-4-15 11:10
本田思域TYPE-R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4-15 11:10
长安有款逸动就3.99W,你可以看看,这个价格即使当坦克开也不心疼

其实开熟练手动挡的,堵车不怕,就怕堵车时有人变道,还有就是坡起,不过这车带坡起辅助,不带的话,带手刹起步也是个好办法190345uj2hyspjhz3vtsvp.jpg(102.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5 11:10 上传190349tokeweqfhb4kwfhe.jpg(108.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5 11:10 上传
作者: hwsy520    时间: 2025-4-15 11:22
思域手动挡 大众手动挡 或者淘个手动挡老车 自己换个新的原厂变速箱 也没多少钱
作者: 快乐小子    时间: 2025-4-15 11:23
马三手动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4-15 11:24
马自达3也有手动吧?
作者: ahzzc2005    时间: 2025-4-15 12:08
dcyxj 发表于 2025-4-15 11:10
长安有款逸动就3.99W,你可以看看,这个价格即使当坦克开也不心疼

其实开熟练手动挡的,堵车不怕,就怕堵 ...
这个是真便宜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4-15 12:23
型格不知道还有没有?
高尔夫小钢炮要能淘到成色好的也不错,估计年代有些久了吧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4-15 13:04
我一直开手动挡的车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4-15 13:11
我就喜欢开手动挡,所以家里一直留一台小手动开的玩
作者: 上山打老胡    时间: 2025-4-15 13:14
现在变速箱都没了,还有找手动挡的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4-15 14:52
beck_lee 发表于 2025-4-15 11:10
本田思域TYPE-R
思域是可以的,外形也好看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4-15 15:17
怕脚酸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4-15 16:02
没苦硬吃?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4-15 17:19
额豆子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463-1-1.html

“现在有什么好品牌的手动挡汽车?” 的相关文章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这是打算抢了么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1000032455.jpg (288.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想买的倒是方便了,不想买的呢?正好没看见的呢?作者: 忘忧君    时间...

今天真被自己蠢哭了…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前天 01:45昨天到的曼谷,今天我负责带娃和丈母娘瞎逛,吃完早中饭去了大皇宫,然后坐船去了暹罗天地闲逛➕晚饭;吃完饭时间还早,娃说想再到唐吉诃德转转,我Google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