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什么好品牌的手动挡汽车?

2025-04-17点滴生活55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463-1-1.html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4-15 10:57
10万之内的。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4-15 11:03
手动档,首选大众系列的,大众的手动档手感没话说。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4-15 11:06
dqdg888 发表于 2025-4-15 11:03
手动档,首选大众系列的,大众的手动档手感没话说。
屏幕截图 2025-04-15 110355.jpg (19.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5 11:04 上传
捷达VA3 1.5自吸 带T的机头似乎就都没手档的了 除非进口的性能版
作者: beck_lee    时间: 2025-4-15 11:10
本田思域TYPE-R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4-15 11:10
长安有款逸动就3.99W,你可以看看,这个价格即使当坦克开也不心疼

其实开熟练手动挡的,堵车不怕,就怕堵车时有人变道,还有就是坡起,不过这车带坡起辅助,不带的话,带手刹起步也是个好办法190345uj2hyspjhz3vtsvp.jpg(102.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5 11:10 上传190349tokeweqfhb4kwfhe.jpg(108.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5 11:10 上传
作者: hwsy520    时间: 2025-4-15 11:22
思域手动挡 大众手动挡 或者淘个手动挡老车 自己换个新的原厂变速箱 也没多少钱
作者: 快乐小子    时间: 2025-4-15 11:23
马三手动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4-15 11:24
马自达3也有手动吧?
作者: ahzzc2005    时间: 2025-4-15 12:08
dcyxj 发表于 2025-4-15 11:10
长安有款逸动就3.99W,你可以看看,这个价格即使当坦克开也不心疼

其实开熟练手动挡的,堵车不怕,就怕堵 ...
这个是真便宜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4-15 12:23
型格不知道还有没有?
高尔夫小钢炮要能淘到成色好的也不错,估计年代有些久了吧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4-15 13:04
我一直开手动挡的车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4-15 13:11
我就喜欢开手动挡,所以家里一直留一台小手动开的玩
作者: 上山打老胡    时间: 2025-4-15 13:14
现在变速箱都没了,还有找手动挡的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4-15 14:52
beck_lee 发表于 2025-4-15 11:10
本田思域TYPE-R
思域是可以的,外形也好看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4-15 15:17
怕脚酸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4-15 16:02
没苦硬吃?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4-15 17:19
额豆子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463-1-1.html

“现在有什么好品牌的手动挡汽车?” 的相关文章

哈哈,小红书沦陷了。

作者: sinotype    时间: 前天 10:55标题: 哈哈,小红书沦陷了。一打开小红书,全是老外,已经被TK的难民攻陷了。 作者: mumucs    时间: 前天 11:03现在大老爷们都...

电视塔的灯变了

作者: xy30xia    时间: 7 天前前面是,中间一圈白色,然后20秒变个颜色。刚才看,中间白色黑的,然后上面也有灯了。。作者: heike2002    时间: 7 天前等我看窗看看作者:...

按9090er揣测,这是跑友?炮友?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小红书两位创始人左边是瞿芳,1985年出生,今年40岁,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右边是毛文超,1984年出生,今年41岁,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这两人的家乡都是湖北武汉...

过年了,装逼一下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前天 08:11谁有BBA借我回家装逼一下,过年了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08:35你还要把入门款 排除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0...

求一个图片转成可编辑文档的软件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孩子部分作业,试卷啥的,拍照编辑给她重做一遍,最好免费的,谢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如果是数理化题有公式与图形的不好转,我这一般就用局部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