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完成三个月的效能提升又要我填,代表什么?

2025-04-17点滴生活6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456-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4-15 10:11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4-15 10:13 编辑

去年年底领导找我谈话,要我填效能提升,为期三个月,为了保住年终奖,我填了,到期被判为合格
现在公司情况不好,又要让我填,上午刚发的通知,中午就要交,而且后面每三个月要填一次。
领导还截图,没有纳入汰换计划的不用制定。
这是为了我好还是展示跟他无关呢?

各位经验丰富的大神给我支支招吧。我想走,N+1也可以。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4-15 10:41
该填填哎,形式一定要保证

至于想走N+1,抓紧作妖就行了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4-15 10:47
搞搞 发表于 2025-4-15 10:41
该填填哎,形式一定要保证

至于想走N+1,抓紧作妖就行了
完全没必要填。保证毛的形式啊?
劳动法不支持任何形式的这些东西
作者: 卡尔文2022    时间: 2025-4-15 11:43
填了可能对N+1不利的话,就拒绝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4-15 12:32
填了到时候没达到,以不能胜任岗位为理由裁你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5-4-15 13:21
降本增效,翻译过来就是又要马儿跑又要少喂草
作者: bcool    时间: 2025-4-15 13:26
以前在国企就是各种形式上的工作,今天一张表明天一个报告,比正经工作还要重视,分不清主次。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4-15 13:36
想N+1,就不填就行
作者: urbm    时间: 2025-4-15 16:24
bcool 发表于 2025-4-15 13:26
以前在国企就是各种形式上的工作,今天一张表明天一个报告,比正经工作还要重视,分不清主次。 ...
大哥,国企那些报告和这个是两码事。
我估计这个我签字,三个月以后不会让我合格了。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4-15 16:26
现在是乌烟瘴气
把领导当爹都不够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5-4-15 17:04
如果待遇可以,还能忍受,就苟着,出来也难。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4-15 17:19
额豆子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456-1-1.html

“刚完成三个月的效能提升又要我填,代表什么?” 的相关文章

缅甸为何骗中国人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2:23骗纸主要是中国人,不懂外语,干不了这么高级的外语语言艺术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57e&wx...

南京一理想汽车街头连撞多车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6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 ... r=spider&for=pc1月15日,江苏南京宁阳街发生一起惊...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关于吉林狗拉爬犁撞到人的事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昨天 01:19吃瓜了两天 今天偶然发现有个抖音下面有人回复说她就是扒犁上的游客 重庆警方找过她 她也证明确实撞到人了 我以为是开玩笑的 结果看她抖音当时是...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