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完成三个月的效能提升又要我填,代表什么?

2025-04-17点滴生活6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456-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4-15 10:11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4-15 10:13 编辑

去年年底领导找我谈话,要我填效能提升,为期三个月,为了保住年终奖,我填了,到期被判为合格
现在公司情况不好,又要让我填,上午刚发的通知,中午就要交,而且后面每三个月要填一次。
领导还截图,没有纳入汰换计划的不用制定。
这是为了我好还是展示跟他无关呢?

各位经验丰富的大神给我支支招吧。我想走,N+1也可以。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4-15 10:41
该填填哎,形式一定要保证

至于想走N+1,抓紧作妖就行了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4-15 10:47
搞搞 发表于 2025-4-15 10:41
该填填哎,形式一定要保证

至于想走N+1,抓紧作妖就行了
完全没必要填。保证毛的形式啊?
劳动法不支持任何形式的这些东西
作者: 卡尔文2022    时间: 2025-4-15 11:43
填了可能对N+1不利的话,就拒绝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4-15 12:32
填了到时候没达到,以不能胜任岗位为理由裁你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5-4-15 13:21
降本增效,翻译过来就是又要马儿跑又要少喂草
作者: bcool    时间: 2025-4-15 13:26
以前在国企就是各种形式上的工作,今天一张表明天一个报告,比正经工作还要重视,分不清主次。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4-15 13:36
想N+1,就不填就行
作者: urbm    时间: 2025-4-15 16:24
bcool 发表于 2025-4-15 13:26
以前在国企就是各种形式上的工作,今天一张表明天一个报告,比正经工作还要重视,分不清主次。 ...
大哥,国企那些报告和这个是两码事。
我估计这个我签字,三个月以后不会让我合格了。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4-15 16:26
现在是乌烟瘴气
把领导当爹都不够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5-4-15 17:04
如果待遇可以,还能忍受,就苟着,出来也难。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4-15 17:19
额豆子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456-1-1.html

“刚完成三个月的效能提升又要我填,代表什么?” 的相关文章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快过年了,8080底层屌丝者奖励自己个啥

作者: Djtomas    时间: 4 天前平安即是福,对自己好一点,买盒多多上的雀舌小包装袋的送自己,优惠完72.7元。去内蒙没有足疗按摩洗澡,只是吃了一碗比较好的羊杂汤18元,味道挺美。我们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