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美视ar智能眼镜使用观感

2025-04-21点滴生活7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413-1-1.html

作者: qtom    时间: 2025-4-14 15:39
本帖最后由 qtom 于 2025-4-14 15:43 编辑


IMG_20250412_210203.jpg (521.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4 15:39 上传

IMG_20250412_210225.jpg (470.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配置2025-4-14 15:39 上传

IMG_20250412_210310.jpg (410.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4 15:39 上传

IMG_20250412_210332.jpg (449.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送的蓝牙耳机2025-4-14 15:39 上传

IMG_20250412_210454.jpg (611.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包装内配件2025-4-14 15:39 上传

IMG_20250412_212039.jpg (562.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主机和送的存储卡2025-4-14 15:40 上传

IMG_20250412_215319.jpg (40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界面2025-4-14 15:40 上传

IMG_20250413_092029.jpg (538.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和电脑连接2025-4-14 15:40 上传

IMG_20250413_093624.jpg (46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和相机连接2025-4-14 15:40 上传

AR智能眼镜有贵的也有便宜的,品牌也比较多,经过比较,最终选择亿美视品牌,该品牌官网都上去看了,出口为主,官网语言十几个选择,和一般品牌只有中英文不一样。
购买的型号是v20(最新的是v30)相比之前v10型号最大变化就是镜片不同,v20是眼镜而非圆形目镜,这点比较喜欢。店家客服很热心,一拍下就打来电话咨询需求,送蓝牙耳机和存储卡,卡里也拷贝了一些电影主要是3d的。开箱使用很简单,说明书也比较简洁。其实连接眼镜只需要接好hdmi和usb电源立刻就能显示。比如电脑和相机,都是马上显示的。接好主机开机也是立刻进画面。看电影效果很好,没有发现别人说的边缘画面虚现象。对于这个我也做过功课查了下可能是瞳距问题,这个因人而异,但多数人是没这问题的。3d影片效果还可以基本和影院看到的差不多,但立体感不如专门看3d的那种头戴式设备好。音质很不错,送的耳机很好,发现平时看片没听到的背景狗叫声。另外通过眼镜看片发现和你看投影相似,也就是你低头靠前画幅小,你往后仰画幅大,有人说画幅没那么大可能就这个原因。至于耗电量,确实较大,所以出门旅游大容量充电宝必须的。
有个小缺点就是主机充电口还是microusb口,如今各种设备都是typec口了,需要多带根线或转接口。
还有个缺点:今天想安装安卓程序,发现安装不了,只能通过当贝市场下载安装。

作者: qtom    时间: 2025-4-14 16:39
目前这类智能眼镜属于穿戴式智能设备,我买的是娱乐功能的,相当于穿戴式显示器。另外一种就是ai眼镜可以拍照视频和学习,翻译等功能。
作者: athlon2002    时间: 2025-4-14 21:09
什么价格?

作者: leafhw    时间: 2025-4-14 21:10
近视怎么办?
作者: qtom    时间: 2025-4-18 09:45
这些天使用下来,感觉:
1、工作用连接电脑比较有用。比如你笔记本原本屏幕小,戴上这个则有16吋、17吋屏感觉,标准1920“1080分辨率,而且设置一下只投屏到AR眼镜,那么别人看不到你电脑屏幕上东西,所以你就算摸鱼看电影别人也不知道
2、买个HDMI扩展坞直连手机比投屏快,但对手机有要求必须是能PD充电的,我的三个手机三星和索尼没问题,VIVOX60PRO不行
3、使用时间长会发热的
作者: weifeng96    时间: 2025-4-18 11:09
前面也是8080 种草,买了个华为 VR glass,看的头晕,还必须联华为手机,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4-18 11:22
看惯了4K,对1080P接受不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413-1-1.html

“亿美视ar智能眼镜使用观感” 的相关文章

大强子老婆南京人章泽天晒新年美照,四个戒指,四万的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还得是我大强子啊323y3-n4ds9.jpg (15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wwujc-5knst.jpg (195.18 K...

突然发现黄子韬娶的老婆还是真漂亮啊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敢说是纯天然的,但是天然度较好,还是很美的,前几个月说结婚我也没细看,今天细细看来,确实不错,尤其是那双小手,比较绝美。子韬有福了,至少要少活5年起步。006...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现代工业化大生产带来的好处就是科技含量高的插混雅阁尊贵版16以内落地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23:40这在五年之前是绝对难以想象的,我顶配的英仕派居然花了26万,这是人间不?大家来评评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23:48科技进步,技术竞争...

关于小米手机充电的问题。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11有个小米,充电功率67W,用小米家的笔记本100w充电头,只能显示55w快充,用原装的就能跑满67w,自己家的设备都做不到协议兼容吗,一个充电头,协议都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