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2025-01-21点滴生活7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583-1-1.html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
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

62e15f9cd552b2629705c903482fb64.jpg (187.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昨天 08:55
这个俞小三不知是男的还是女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6
笔试第一,而且是唯一超70分,这位至少做题能力是遥遥领先的。
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08:56
在职的跳槽,谁管你当初从哪个学校毕业的啊。
作者: greatyin    时间: 昨天 08:58
在职教师,无为中学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09:19
无为中学省排名不低的,还是个校团委书记,应该有两把刷子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昨天 09:28
应该在当地高中干出了业绩被挖过来的,这时候毕业院校真的随意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9:28
雷斯林 发表于 2025-1-20 09:28
应该在当地高中干出了业绩被挖过来的,这时候毕业院校真的随意了。
厉害了 也是人中龙凤了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昨天 09:33
但这个在职的,模拟课堂分数,怎么比人家刚毕业的还低?
作者: 周瑜    时间: 昨天 09:35
南京去安徽挖老师的,来就有20万安家费(几年前)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昨天 09:35
无为中学在安徽蛮有名气的,而且他这个学校写的是安庆师范学院,说明应该是很早之前毕业的,最近毕业的,应该写安庆师范大学了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昨天 09:40
人家帮你培养好,你还有啥说的。
作者: Allen    时间: 昨天 09:47
县中挖过来的(跳槽),没毛病,这种一般才是真正有能力的。
有猫腻的是最后一个
085318f86z172obt0618nc.jpg.thumb.jpg (35.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9:47 上传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昨天 10:11
文理学院“小哈佛”卡尔顿学院
作者: huanghuangzym    时间: 昨天 10:11
南师附中待遇很好么

作者: mumucs    时间: 昨天 10:17
Allen 发表于 2025-1-20 09:47
县中挖过来的(跳槽),没毛病,这种一般才是真正有能力的。
有猫腻的是最后一个
...
百度这学校不差呢,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27
这种学校还是会招有能力的老师的,否则招些水货过来不自己害自己嘛。
作者: songcpu    时间: 昨天 10:31
这笔试成绩很牛了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昨天 10:32
叫小三啊,这名字取的
作者: zjwugi    时间: 昨天 10:35
什么势利眼????在好的学校也有垃圾,再差的学校也有人才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10:36
Allen 发表于 2025-1-20 09:47
县中挖过来的(跳槽),没毛病,这种一般才是真正有能力的。
有猫腻的是最后一个
...
确实很可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583-1-1.html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 的相关文章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机遇和实力相加=一步登天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12:11可以可以图片1.jpg(11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10 上传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昨天 12:13这个图的版权也...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人到50岁,就是等死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1:48该玩的也玩过了,没玩的也玩不动,玩不到了。该学的也学过了,没学的,也学不会了。坐吃等死。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50我40岁左右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