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房子无线网络,到底是用中继好还是路由好?

2025-04-07技术讨论5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580-1-1.html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4-4 23:11
网上看了下推荐用中继,说用路由的话,人在房间走动信号不能连续

昨天下单买了个中继,心想这个东西天天用,应该多花点钱买个好点的,

哪知买来后用了一晚,感觉很差,具体就是,信号强度确实提升不少,但网页打开明显不如之前信号差的,有时甚至很难打开网页,手机重启过一样。

中继机器是放在比手机信号更好的位置,进行转发的,

请教,这个是碰巧买了有质量问题的中继,还是应该用路由比较好?(信号差的房间有网线口)
作者: nj8080er    时间: 2025-4-5 01:54
整京东云组mesh吧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4-5 07:47
中继好?这是看的哪个二胡说的…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4-5 08:42
mesh或者ac+ap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4-5 09:16
无线路由器自带的wisp功能,不比中继信号强?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4-5 09:55
不会是用2.4g中继了吧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4-5 10:14
中继看都不要看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4-5 11:46
要么有线mesh   要么ac+ap


无线回程或者什么中继都劝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580-1-1.html

“大房子无线网络,到底是用中继好还是路由好?” 的相关文章

win7网络协议跟win10有什么区别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以前xp用浏览器上网跳出验证,所以改用Win7作者: sbaa88    时间: 前天 10:21这2个都是淘汰的os 现在至少要win10...

受够这几年 win架构了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8:36U 挤牙膏  显卡溢价  win11一坨阿三翔。。。去体验了下 同事的mac+苹果生态。。。下单mac m4了  以后转型到苹果了~~作者: zhouh...

宽带包年优惠240元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4 天前除了600包年。还有其他套餐能办这个优惠吗微信图片_20250201224840.jpg (13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

惠普的那个750W钛金牌电源怎么样?台达代工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12 15:22网上有惠普暗影精灵台式机的电源,750钛金牌,台达代工,看了拆解,做工用料都非常牛。这种电源怎么会大批量流到市场上的呢?不到300块钱,钛...

液晶显示器用19V电源适配器很少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7:4012V比较多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20:02这是求赠送19v电源?还是求赠送12v电源的帖子?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