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房子无线网络,到底是用中继好还是路由好?

2025-04-07技术讨论5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580-1-1.html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4-4 23:11
网上看了下推荐用中继,说用路由的话,人在房间走动信号不能连续

昨天下单买了个中继,心想这个东西天天用,应该多花点钱买个好点的,

哪知买来后用了一晚,感觉很差,具体就是,信号强度确实提升不少,但网页打开明显不如之前信号差的,有时甚至很难打开网页,手机重启过一样。

中继机器是放在比手机信号更好的位置,进行转发的,

请教,这个是碰巧买了有质量问题的中继,还是应该用路由比较好?(信号差的房间有网线口)
作者: nj8080er    时间: 2025-4-5 01:54
整京东云组mesh吧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4-5 07:47
中继好?这是看的哪个二胡说的…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4-5 08:42
mesh或者ac+ap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4-5 09:16
无线路由器自带的wisp功能,不比中继信号强?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4-5 09:55
不会是用2.4g中继了吧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4-5 10:14
中继看都不要看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4-5 11:46
要么有线mesh   要么ac+ap


无线回程或者什么中继都劝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580-1-1.html

“大房子无线网络,到底是用中继好还是路由好?” 的相关文章

itx主板还能折叠?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闲鱼上看到的,估计百分之99是坏的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5联想的m70那种吧,主板在小机箱的两边安装,中间用排线连接的。...

word接入deepseek

作者: yangsir    时间: 4 天前无法联接互联网,本地部署了deepseek,想把word接入到deekseek中,网上找了一圈,最简单的就是装个office ai助手,但是操蛋的需要微信...

南京移动 DeepSeek 国产化主机抢先免费体验1个月

作者: Sammy    时间: 前天 15:01南京移动为助力本地企事业单位 AI 转型发展,特别推出开年重磅福利——提供国产化主机测试体验,用于 DeepSeek 大模型的部署和研究测试,测试期最...

受够这几年 win架构了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8:36U 挤牙膏  显卡溢价  win11一坨阿三翔。。。去体验了下 同事的mac+苹果生态。。。下单mac m4了  以后转型到苹果了~~作者: zhouh...

2个有主页的WinPE

作者: 1983    时间: 3 天前蜂鸟PE https://www.fengpe.top/FirPEhttps://firpe.cn能直接安装本地硬盘启动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