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当年DOS游戏,有个小问题

2025-03-22技术讨论70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618-1-1.html

作者: 大鱼VIP    时间: 2025-3-14 10:46
年纪大了,想玩些老游戏。发现有台xp系统电脑,但是有部分DOS游戏没有声音,是硬件问题,还是系统问题?有办法解决吗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3-14 13:58
试试网页版dos游戏
量大管饱
https://dos.zczc.cz/


也可以自己docker 部署。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3-14 14:01
image.jpg (187.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4 14:01 上传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3-14 15:06
当年有个 inf 文件右键运行一下,就可以了。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3-14 16:02
土鳖 发表于 2025-3-14 15:06
当年有个 inf 文件右键运行一下,就可以了。
inf能运行?那就是个文本文件,里面是配置和驱动加载信息吧
作者: 大鱼VIP    时间: 2025-3-14 21:38
用dosbox可以解决,就是麻烦了点。inf文件哪里有
作者: java    时间: 2025-3-17 09:14
PC98小黄油?
作者: 血影狂豪    时间: 2025-3-17 16:31
https://www.yikm.net/



想玩什么可以直接搜,应有尽有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5-3-17 22:09
本帖最后由 aa7886 于 2025-3-17 22:14 编辑
血影狂豪 发表于 2025-3-17 16:31
https://www.yikm.net/
哦靠,早说啊,我前段时间买了S905L3A的机顶盒,还充了百度会员,就为了下58G的ROM包。搞好后,1个人在家玩90坦克,能玩一下午。我是不是老了。。

网址已收藏,谢谢。

我需要百度下载的可以私我。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5-3-19 16:03
aa7886 发表于 2025-3-17 22:09
哦靠,早说啊,我前段时间买了S905L3A的机顶盒,还充了百度会员,就为了下58G的ROM包。搞好后,1个人在家 ...
坦克大战,那个建发射炮弹啊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3-20 09:49
这得配上crt显示器才能玩吧。液晶显示器全是大马赛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618-1-1.html

“回忆当年DOS游戏,有个小问题” 的相关文章

大家有用fterm挂过bbs吗?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前天 15:30我登录挂机涨积分,可是可能设置没有搞定,防发呆设置了,可是过不了多久就断线,退出,不知道哪里设置,求指点...

南京移动 DeepSeek 国产化主机抢先免费体验1个月

作者: Sammy    时间: 前天 15:01南京移动为助力本地企事业单位 AI 转型发展,特别推出开年重磅福利——提供国产化主机测试体验,用于 DeepSeek 大模型的部署和研究测试,测试期最...

我国首款量子计算机量产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3:43我国量子计算领域迎来历史性突破!由本源量子自主研发的第三代超导量子计算机“悟空”今日正式宣布量产,其搭载的72比特“悟空芯”量子芯片,...

USB延长线供电不足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2-12 15:22还以为U盘坏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2-12 18:09不用延长线就好了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2-13 15...

宽带包年优惠240元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4 天前除了600包年。还有其他套餐能办这个优惠吗微信图片_20250201224840.jpg (13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