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问问,网线插路由哪个口好?

2025-04-10技术讨论6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679-1-1.html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4-6 12:11
移动送的那个猫(?)有无线功能,但远点的房间信号就很弱了,但那房间有个网线接口

这个网口确定不用,决定通过这个口接个无线路由给手机用,看到路由后面有WAN 和LAN2种接口,试了下这2种接口都能用

我对这方面不太懂,请教接哪种口子好(一般最多也就连接3-5个手机)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4-6 12:37
都能用?确定?猫开了桥接和pppoe混杂模式?按理说,猫做桥接,做个纯光转电设备比较好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4-6 20:29
测一下,哪个带宽大用哪个,一般wan和lan1是一样的,千兆或者2.5G,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4-6 22:32
浦口刘亦菲 发表于 2025-4-6 12:37
都能用?确定?猫开了桥接和pppoe混杂模式?按理说,猫做桥接,做个纯光转电设备比较好 ...
都能用,猫具体什么情况,这个我不懂,当时装好后没动,甚至ID密码都是后背标签上的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4-8 08:38
接LAN,有利于家庭局域网,比如NAS使用等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679-1-1.html

“再来问问,网线插路由哪个口好?” 的相关文章

360包年50M+ITV,可以保号停机吗?

作者: Dorabmon    时间: 3 天前怎么操作?作者: 威尼斯的泪    时间: 3 天前可以作者: whwh    时间: 3 天前电信的?我家的在app停机,10块钱一个月作者: gil...

微信好友删了还有办法找回来吗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前天 10:47不是在本部手机上删掉的,很久之前在另外手机删掉的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2:01好像不能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LED显示器是不是很容易花屏

作者: 富丽    时间: 昨天 08:58不如惯了一下...

宽带包年优惠240元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4 天前除了600包年。还有其他套餐能办这个优惠吗微信图片_20250201224840.jpg (13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

清华同方q87-m1欧盟主板

作者: yangsir    时间: 2025-2-13 19:56有没有人有清华同方q87-m1欧盟这个主板的??作者: 已经成年    时间: 3 天前这板子我不记得卖没卖了,多少钱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