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问问,网线插路由哪个口好?

2025-04-10技术讨论6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679-1-1.html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4-6 12:11
移动送的那个猫(?)有无线功能,但远点的房间信号就很弱了,但那房间有个网线接口

这个网口确定不用,决定通过这个口接个无线路由给手机用,看到路由后面有WAN 和LAN2种接口,试了下这2种接口都能用

我对这方面不太懂,请教接哪种口子好(一般最多也就连接3-5个手机)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4-6 12:37
都能用?确定?猫开了桥接和pppoe混杂模式?按理说,猫做桥接,做个纯光转电设备比较好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4-6 20:29
测一下,哪个带宽大用哪个,一般wan和lan1是一样的,千兆或者2.5G,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4-6 22:32
浦口刘亦菲 发表于 2025-4-6 12:37
都能用?确定?猫开了桥接和pppoe混杂模式?按理说,猫做桥接,做个纯光转电设备比较好 ...
都能用,猫具体什么情况,这个我不懂,当时装好后没动,甚至ID密码都是后背标签上的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4-8 08:38
接LAN,有利于家庭局域网,比如NAS使用等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679-1-1.html

“再来问问,网线插路由哪个口好?” 的相关文章

大家有用fterm挂过bbs吗?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前天 15:30我登录挂机涨积分,可是可能设置没有搞定,防发呆设置了,可是过不了多久就断线,退出,不知道哪里设置,求指点...

360包年50M+ITV,可以保号停机吗?

作者: Dorabmon    时间: 3 天前怎么操作?作者: 威尼斯的泪    时间: 3 天前可以作者: whwh    时间: 3 天前电信的?我家的在app停机,10块钱一个月作者: gil...

贝尔XG-040G光猫有没有能折腾的地方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4 天前现在是有超密,准备开telnet破解   还没找到方法另外,如果光猫拨号    这个猫只支持NAT4: Symmetric NAT,对称型NAT。想要...

最近用Drive SnapShot备份系统 感觉还行

作者: 1983    时间: 前天 11:23Drive SnapShot中文版是一款小巧强大的系统热备份软件,硬盘备份软件SnapShot最新版支持磁盘卷热备份还原,差异备份,增量备份,异机还原,...

惠普的那个750W钛金牌电源怎么样?台达代工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12 15:22网上有惠普暗影精灵台式机的电源,750钛金牌,台达代工,看了拆解,做工用料都非常牛。这种电源怎么会大批量流到市场上的呢?不到300块钱,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