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问问,网线插路由哪个口好?

2025-04-10技术讨论6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679-1-1.html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4-6 12:11
移动送的那个猫(?)有无线功能,但远点的房间信号就很弱了,但那房间有个网线接口

这个网口确定不用,决定通过这个口接个无线路由给手机用,看到路由后面有WAN 和LAN2种接口,试了下这2种接口都能用

我对这方面不太懂,请教接哪种口子好(一般最多也就连接3-5个手机)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4-6 12:37
都能用?确定?猫开了桥接和pppoe混杂模式?按理说,猫做桥接,做个纯光转电设备比较好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4-6 20:29
测一下,哪个带宽大用哪个,一般wan和lan1是一样的,千兆或者2.5G,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4-6 22:32
浦口刘亦菲 发表于 2025-4-6 12:37
都能用?确定?猫开了桥接和pppoe混杂模式?按理说,猫做桥接,做个纯光转电设备比较好 ...
都能用,猫具体什么情况,这个我不懂,当时装好后没动,甚至ID密码都是后背标签上的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4-8 08:38
接LAN,有利于家庭局域网,比如NAS使用等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679-1-1.html

“再来问问,网线插路由哪个口好?” 的相关文章

pdf转pptx的内嵌字体问题

作者: njalin    时间: 5 天前有一个pdf文件,有些文字是用的内嵌字体,转为pptx后就会乱码,有什么解决办法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乱码问题的出现主要是由于字体的差异造...

微信又上线新功能:接入DeepSeek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48微信搜一搜在调用混元大模型丰富AI搜索的同时,近日正式灰度测试接入DeepSeek。被灰度到的用户,可在对话框顶部搜索入口,看到“AI...

2个有主页的WinPE

作者: 1983    时间: 3 天前蜂鸟PE https://www.fengpe.top/FirPEhttps://firpe.cn能直接安装本地硬盘启动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前...

发现一个有用的开源软件(多主机共享一套物理键鼠)

作者: bible    时间: 6 天前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deskflow/deskflow软件安装后,分服务器端,客户端两种模式服务器端的电脑鼠键会在移动的时候  进...

每次路由重启后拨号不成功

作者: OutDate    时间: 3 天前k2p刷的PandoraBox 18.12。每次路由重启后都无法拨号,这时直接重启光猫没用。需要先将光猫断电,然后路由上电直到闪黄灯拨号失败后,再给光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