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期面包现在受到追捧

2025-03-28点滴生活5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720-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3-26 11:02
有个魔法袋小程序,各种面包店临期优惠。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3-26 11:26
本帖最后由 ws65536 于 2025-3-26 11:27 编辑

我常买的曼可顿超醇 400g 8片装 常年9.7 偶尔7.9 冰箱冷藏过期10天味道没啥变化
IMG_20250326_112652.jpg (343.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6 11:27 上传
作者: yangsir    时间: 2025-3-26 11:31
没用过,不知道性价比高吗?原价多少?这个价多少?
作者: bwer    时间: 2025-3-26 11:34
有的临期,不知道修改了生产日期了吗?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3-26 11:41
娃的洗发水都在pdd上买临期了,9.9一瓶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5-3-26 11:50
面包里太多科技与狠活了,特别是那种保质期长的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3-26 11:55
昨天发烧,在家里找的“白加黑”,3次吃完后(2个白片,1个黑片),今天才发现是过期了,2024年1月到期的,但是效果明显,现在基本好了很多。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3-26 12:01
真要便宜,自己在家做口味要比大部分外边卖好太多,成本也低很多。懒则面包机,勤则大烤箱,富则厨师机。
作者: qtom    时间: 2025-3-26 13:31
现在面包店里面包价格真贵,而超市卖的工厂包装面包添加剂太多,满满的全是各种化学名词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26 13:44
ws65536 发表于 2025-3-26 11:26
我常买的曼可顿超醇 400g 8片装 常年9.7 偶尔7.9 冰箱冷藏过期10天味道没啥变化
...
老妈要的进口眼药水,去了几家医院和药店都没卖的,只好网购,保质期三年,还剩两年,老妈说是不是快过期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26 13:45
进了小程序看了下,价格有点贵哈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26 13:47
雷斯林 发表于 2025-3-26 12:01
真要便宜,自己在家做口味要比大部分外边卖好太多,成本也低很多。懒则面包机,勤则大烤箱,富则厨师机。 ...
家里的东菱面包机落灰多时了。
自己做的口味不比外面,但添加剂少,发现糖放了不少,口感也没多甜,外面的估计有更强的甜味剂。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26 13:48
过路人 发表于 2025-3-26 11:55
昨天发烧,在家里找的“白加黑”,3次吃完后(2个白片,1个黑片),今天才发现是过期了,2024年1月到期的, ...
心理作用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3-26 13:57
npcjy 发表于 2025-3-26 13:47
家里的东菱面包机落灰多时了。
自己做的口味不比外面,但添加剂少,发现糖放了不少,口感也没多甜,外面 ...
我家一般250g面粉,加30-40g的糖。
作者: sjlx2013    时间: 2025-3-26 14:29
上周在苏果买了一瓶临期的洗发水29.99,原价99,自己用无所谓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3-26 14:32
大超市晚上现做的肉食和点心都打折欸,我经常去买,省点钱
作者: whwh    时间: 2025-3-26 14:37
便宜的吐司,苏果两袋(达利园?)9.5,或者美团买桃李的吐司。
各个面包房的,我常用的交行招行卡上大把的五折券,还有一抵十的券,吃都吃不完,有名的酵墅、好利来、巴黎贝甜,上周去镇江西津渡逛街时,还顺路用中兴银行的五折券买了镇江当地元致亨的面包。
面包蛋糕一次买的多,可以密封好了冷冻起来,只要不漏气不串味,解冻后吃起来没什么差别。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720-1-1.html

标签: 追捧面包

“临期面包现在受到追捧” 的相关文章

头条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恶心人?IMG_3402.jpeg(474.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3401.jpeg(453.03 KB, 下载次数: 0...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南京南站又出事了,真的有点霉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7:411月17日20时05分左右,上海虹桥至汉口站的D3014次列车运行到紫金山东站至南京南站区间时,因撞鸟临时停车。现场检查发现,该趟列车车体附着鸟类羽毛,不影...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