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月股市我已经赚了10%了

2025-03-19点滴生活5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887-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17 12:13
6000进,现在赚600了。

收手了。每年10%的收益到哪找。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17 12:16
说实在的,我无法预测股票

这个月我涨跌很平常,还吃了一个跌停,让我难受了2天。然后机智的我专买跌停的科技股,因为我知道反正也跌不下去了。。后来这支暴涨。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3-17 12:28
厉害了,我今年还是亏的。。。。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3-17 12:38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3-17 12:28
厉害了,我今年还是亏的。。。。
刚把去年亏的钱补回来
作者: xiaozhu    时间: 2025-3-17 12:39
一晒就要大跌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17 12:40
厉害,6000万吃利息都够了。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3-17 13:14
恭喜发财。我好像记得好像07年莫名其妙到长江路华泰自己去开了户,然后那年好像开始牛市,自以为股市就是我的ATM机,过了几年就陷入了情绪内耗之中,直到去年,大彻大悟,终于解脱了,可能我的能力就这么多,不可能去赚额外的钱。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17 13:43
ticaq 发表于 2025-3-17 13:14
恭喜发财。我好像记得好像07年莫名其妙到长江路华泰自己去开了户,然后那年好像开始牛市,自以为股市就是我 ...
说的很对    超越自己认知以外的钱,终究要退回去  除非你及时离场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3-17 13:57
豆子赚钱了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887-1-1.html

“这一月股市我已经赚了10%了” 的相关文章

到处挖坑给人跳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6 Screenshot_20250115_140516_com.ss.android.ugc.awe.jpg (97.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春节倒计时了,大家还那么忙吗?

作者: 肖乐    时间: 前天 10:18最近半个月基本算是神仙日子了,每天喝喝茶,上上网,就等着过年了,过年正月15以后才会逐渐忙碌;没有年终奖:没有就没有呗,从来没听说过,只有过节礼,估计400...

今天跌哦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前天 11:18昨天煎个蛋居然是双黄今天发现5个号中一个新股,虽然不值钱,蚊子腿也是肉哈哈哈今天跌挣大豆子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19哈哈,...

基本all in 上涨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cavaliercc 于 2025-1-16 13:47 编辑   但看这走势有点焦灼,不会到最后庄家通吃吧作者: 风林火山    时...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