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年会有抽奖环节?

2025-01-26点滴生活6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063-1-1.html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08:58
我同事说他老婆工厂,
老板贡献奖1W,一等奖5000,二等奖没问,三等奖2000,还有500的,
名额都是若干,这个老板有格局,
我们老板就喜欢比大胡话,PUA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08:59
我们没有年会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04
没有年会 +1
没有奖金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前天 09:09
我们老板在群里发的红包,挺大的,每人抢了好几块呢
作者: tyt2001    时间: 前天 09:27
以前搞得,现在把钱都全部平分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09:29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1-24 08:59
我们没有年会
我们圣诞节,和过年必搞聚餐,其他掉毛没有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09:39
我们年底聚餐就是吃一顿,
怀着800个心眼去喝酒!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10:08
每年都是阳光普照,去年洗牙器,今年电热饭锅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063-1-1.html

“你们年会有抽奖环节? ” 的相关文章

今天跌哦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前天 11:18昨天煎个蛋居然是双黄今天发现5个号中一个新股,虽然不值钱,蚊子腿也是肉哈哈哈今天跌挣大豆子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19哈哈,...

中国退休族,在日本泰国被割千金。退休人员还是富裕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https://www.msn.cn/zh-cn/news/ot ... 76474a303&ei=63其中一段母女二人的自由行,节奏舒缓、心情愉悦...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有多少人认为性价比高=价格低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5:28大家认同这个看法吗?作者: 灰太狼    时间: 前天 15:32不认同。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5:36性价比,相同价格看...

求推荐蓝牙音箱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21:18各位老铁,上次说的那款越产DELL居然没有喇叭,请各位推荐一款小蓝牙音箱,音质尚可,百元上下,最好能插卡听听书。谢谢!  新年快乐!作者: 委座...